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每个加密货币交易者都必须知道的5种看涨烛台模式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每个加密货币交易者都必须知道的5种看涨烛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2/13 区块链新闻 浏览:670

 
烛台图表因其视觉吸引力和易于理解的性质而受到加密货币交易者的青睐。他们的历史源于日本的大米贸易,并且多年来对系统进行了更新和利用,成为最受欢迎的资产图表绘制方法。
它们之所以被称为烛台是因为它们的矩形形状和在特定时间段内价格走势形成的长线(灯芯)。烛台还可以为价格走势和市场对资产的情绪提供线索。随着时间的流逝,多个烛台形成图案,为交易者提供信号,帮助多头和空头做出交易决策。
这是5个简单的烛台模式,表明每个加密货币交易者都应该知道的看涨价格走势。
看涨吞没蜡烛
看涨吞没蜡烛出现在下降趋势的底部,表明购买压力增加。
这种模式通常会触发趋势逆转,这表明买家已经进入市场,并有可能进一步推动价格上涨。该模式包括两支蜡烛,第二支蜡烛完全吞没了前一支红色蜡烛的主体。
当第二天的价格开盘价低于第一天的收盘价时,这种情况就发生了,但是整个蜡烛价格都上涨了,收盘价高于第一根蜡烛的开盘价。交易此模式(和任何模式)的理想方法是等待下一根蜡烛确认价格继续上涨。保守交易者只有在下一个蜡烛收盘价高于该模式第二个蜡烛收盘价时才进入。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很少出现缺口,或者蜡烛开盘价明显高于或低于前一个,因为24/7市场没有中断。因此,相等的底部(如上所示)可以视为看涨吞没。
重要的是要注意,上下文和位置对于每种模式都很重要。这在上升趋势中是无效的,实际上,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种看跌模式-仅当它出现在移动底部时才可以交易。
看涨锤子
看涨的锤子还是一根蜡烛,表明趋势的底部。它的特点是底部长芯,顶部短。这表明空头在该时间段内将价格推低,只是看到巨大的购买压力介入,以高于收盘价的价格收盘。
许多交易者将蜡烛视为看涨锤子,即使收盘价略低于开盘价,只要顶部有长尾巴和小蜡烛身即可。这是单一的蜡烛形态,但是精明的交易者等待方向改变的确认,其特征是随后的看涨蜡烛和增加的购买量。
三名白兵
三个白兵模式出现在三个蜡烛上。它由连续的绿色长蜡烛和小灯芯组成,其开闭比前一天逐渐升高。
这是一个强烈的看涨信号,出现下降趋势后,表明买盘压力稳步上升。
通常,当蜡烛以很小的阴影或没有阴影收盘时,表明多头设法将价格保持在交易时段的顶部。当购买者接手整个集会,并在一天的高点附近连续三支蜡烛收盘时,三名白军出现。
上升三种方法
“上升三种方法”是一种看涨烛台形态,它由三个短的看跌蜡烛组成,它们包含在两个较大的看涨蜡烛的范围内。
这种模式向交易员表明,尽管存在一定的卖压,但买家仍在控制市场。对于经典形态的交易者,上升的三种方法形态通常形成为牛市旗形或下降楔形-明显上升后的一种看涨合并形式。这是看涨趋势的延续模式,而不是底部或逆转的迹象。
穿刺线
穿刺线是由两个蜡烛组成的图案,由长的看跌蜡烛和随后的长的绿色蜡烛组成。
此模式的一个重要标志是,第一个烛台的收盘价与绿色烛台的开盘价之间存在明显的差距。在交易时段开始时,由于在非工作时间大幅下跌,它经常显得看跌。
然而,整个蜡烛的买入压力增加,收盘价超过第一根看跌蜡烛的蜡烛主体的一半以上,这表明多头已控制住并有兴趣以当前价格买入。
掌握日本烛台时,交易者可以学习数百种模式,但这只是可以帮助任何市场上任何交易者的一些简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