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失去首富宝座,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登顶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失去首富宝座,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登顶

发布时间:2020/01/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648

 
不到4个月前,《福布斯》(Forbes)杂志的读者看到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拥有1020亿。当时,那个人告诉他,他比微软小。然而,今天伯纳德比盖茨本人拥有70亿美元。比尔是地球上第三大货币拥有者。第二个是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是的,他再次失去了地球首富的地位,这次不是对盖茨而是对阿尔诺。
只有一个人会想知道,当没有人注视时,那些有钱人会用他们的钱做什么。也许,他们像Scrooge McDuck一样从我们童年时代的那部旧动画片中跳入地下室。
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拥有的美容公司Kendo已收购了Kat Von D的最后一批。LVMH还购买了一块非常大的超豪华宝石,大小像网球一样。想象一下,当您的妻子拿着这样的钻石时,脸上的表情–难忘,是吗?我们敢打赌,任何人也想拥有这种东西,不要对自己说谎。宝贝,神奇的不同。
1,758克拉的钻石由Lucara Diamond Corporation提供。尽管这块石头令人难以置信,但考虑到LVMH的人也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光荣的Tiffany&Co.珠宝店。股东是否愿意出售公司将做出最终决定。在2020年2月4日举行的投票中。
贝索斯希望帮助印度,进行投资和旅行
星期五,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完成了他对该国的商务旅行。
他为什么要汇款到印度?杰夫承诺投入10亿美元,以帮助当地企业应对当时的数字化需求。他也想支持中小企业。
贝佐斯预计,他的投资将为珍贵的印第安人创造超过一百万个就业机会。这是五年的预测,而世界上两个最富有的人仍在继续贵族竞争。比尔·盖茨(Bill Gates)是第三大口袋,正在担任看门人,为特殊的人保留了第三富有的人的位置,但他是从下面移动的。对于尚未出现的人。
Jeff Bezos亏损7.61亿美元,不在乎
大人物–大亏损,贝索斯在交易中亏损了7.61亿美元,证明他也不例外。虽然,他不失激情,但想在乌克兰,加拿大和美国的俱乐部中投资。印度以其编程才能而闻名。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具有印度血统,在旧金山,纽约或伦敦的许多成功的科技创业公司似乎总是至少有一位聪明的印度人在团队中扮演领导角色。
在印度,您可以找到地球上最密集的奶牛种群。由于印度的牛粪在一定条件下会生长一些致幻蘑菇,因此印第安人将牛作为圣兽保存下来,因此您不会在餐厅找到牛肉。这种和十亿种更有趣的文化特征促使商业鲨鱼来到了这个神秘的印度国家。曾经读过格雷戈里·大卫·罗伯茨(Gregory David Roberts)的《香塔拉姆》吗?深入了解印度日常生活的最佳书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