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比特币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预测35%崩溃的分析师表示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比特币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预测35%崩溃的分析师表示

发布时间:2020/01/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475

 
今年早些时候,9月下旬,著名的比特币分析师Filb Filb在下方发布了这张图表,表明他预计BTC会跳升几十个百分点,达到近10,000美元,然后下跌35%,跌至6,000美元的低点,以便与比特币互动。 “矿工的最低射程。”
虽然当时有人以纯粹的看跌情绪来嘲笑这件事,但事实证明Filb Filb的预测几乎是100%准确的,比特币在临时的垂直救济反弹中飙升至10,000美元以上,然后在本月初跌至6,000美元左右。
他设法提前几个月预测了比特币的走势,由于市场的动荡,这对任何交易者来说都是相当困难的。
这位分析师再次回来,发布了他对领先加密货币的最新预测。
相关阅读:以太坊的价格“令人信服地看跌”:这是20%周后的价格
比特币很快就会达到9,555美元
Filb Filb最近指出,比特币正准备突袭之前的阻力位9,555美元,并指出这是加密货币的价格在10月和11月初达到顶峰的地方,当时声名狼藉的40% 。”
BTC达到此水平将能够满足教科书的市场趋势,即资产在确定方向之前多次访问支撑位和阻力位,将要求BTC从当前价格8,850美元上涨7%。
不是唯一的公牛
Filb Filb不是唯一看好比特币的著名分析师。
除了Filb Filb之外,很少有交易者能像Dave the Wave一样准确地掌握BTC。在2019年中期,他声称他希望BTC在6,000美元左右的中间价下跌数十%,并在数月后跌至谷底。请注意,当投资者过高生活时,他做出了这个令人沮丧的预测,声称即将到来的2万美元及以上。
相关阅读:研究公司:3个用例可能使比特币达到1万亿美元
戴夫(Dave)最近发表了他的下一个预测,称BTC正准备突破目前的水平,并提请注意下图,该图显示BTC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中。根据他的分析,到2月中旬为止,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可能还会再上涨32%,达到11,500美元,相隔仅四个星期。
彭南特(Pennant)在这里的价格居高不下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我的替代页面上的免费赠品…
支持这一预测的Dave着眼于各种因素:
比特币最近突破了一个下行通道,该通道已将价格走势限制了六个多月,标志着多头获得了巨大的胜利。
BTC反弹至11,500美元将满足历史图表模式。
每周移动平均会聚散度(MACD)再次开始走高,这是2015/2016年的信号,因为BTC从熊市转向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