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这是用于审核加密交易的新银行工具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这是用于审核加密交易的新银行工具

发布时间:2019/12/13 区块链产业 浏览:504

基于风险的方法,而不是全面禁止加密活动-这就是区块链取证初创公司Elliptic希望其最新产品在银行中引起的。
Elliptic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汤姆·罗宾逊(Tom Robinson)表示:“目前,大多数银行都采用零容忍的加密方式。” “他们对特定交易所可能具有的风险没有任何了解。它们对他们看起来都一样。因此,其中许多人不会进行任何交易。”
该产品名为Elliptic Discovery,旨在为机构提供全球200多家最大交易所的最新风险概况。
罗宾逊说,Elliptic的工具提供了对银行家重要的风险指标:
交易所的了解您的客户和反洗钱政策
交易所运营所在的辖区及其持有的许可证
交易所列出的可能有风险的硬币(即隐私硬币)
分析交易所的交易(即用于匿名服务的资金或用于制裁清单上实体/国家的资金)
市场上类似的银行产品包括TRM Labs的加密货币交易风险评分,这家初创公司为希望在加密领域打击洗钱和欺诈的银行分析了十几个区块链。银行还使用Chainalysis的交易监控工具来与加密货币公司合规地工作。
Elliptic的Robinson说,他与大约十二位银行家进行了交谈,以确定哪些风险指标对他们有价值。他说,从他的非正式调查中得出的一个见解是,如果银行家掌握更多有关其风险状况的信息,他们将更有可能进行银行交易。
联合创始人没有透露他联系过的银行,但Elliptic自2017年春季以来一直与对加密货币友好的Silvergate银行进行公开合作。
罗宾逊认为,银行会错失增加客户的商机,并违背零售客户的意愿,因为零售客户可能已经在银行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和交易了加密货币。
“我确实认为这将对整个加密系统产生积极影响,”罗宾逊说。
上个月,Elliptic开始为Zilliqa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提供反洗钱服务。 9月,Elliptic完成了由日本金融公司SBI Holdings牵头的2300万美元B轮融资,这将有助于Elliptic在亚洲的扩张。该公司在5月与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