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IOTA专注于通过Ch升级立即采用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IOTA专注于通过Ch升级立即采用

发布时间:2020/02/06 区块链产业 浏览:400

 
IOTA项目于2月3日发布,进行了一系列称为蝶Ch的升级,这是从现在到拆除协调器的中间阶段。升级引入了一些重要功能,其中一些更改了长期存在的IOTA原则。
蝶ry,即IOTA 1.5,从毛虫变态到蝴蝶的第二阶段而得名。它专门设计为“协调员”之前的中间步骤,“协调员”是一项长期计划,旨在将协调员从IOTA网络中移除。本质上,协调器是由IOTA开发人员管理的集中式服务器,该服务器在其事务历史记录中创建检查点。由于项目使用了独特的无区块链结构,因此这是必要的。
与以太坊的宁静类似,协调杀人是一项长期计划,需要大量的学术支持才能完成。 Cointelegraph与IOTA联合创始人Dominik Schiener取得了联系,以了解Ch将如何适应这些计划。他解释说:“蝶Ch是通过杀螨剂释放IOTA的全部潜力之前的中间阶段。许多功能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我们终于在内部达成共识,我们将对IOTA核心协议采用哪种策略。其中一些更改较为激进,但由于我们的社区和企业合作伙伴不断提出要求,因此它们为IOTA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ry的特征
该团队将与现有的WOTS方案并行集成一个称为Ed25519的新密码签名方案。新方法以实用性的名义牺牲了对量子计算机的抵抗力,因为它允许用户重用相同的地址。事务也将变得更小,因此会提高IOTA的每秒事务(TPS)速率。
Schiener指出,这是IOTA社区和企业合作伙伴经常要求的功能之一。
该团队还计划使IOTA成为发行令牌的平台。两个关键的更改使之成为可能:原子事务和切换到UTXO模型。正如Schiener解释的那样:“ UTXO可以更安全,更快,更清晰地显示分类帐。通过将UTXO与Atomic Transactions结合使用,我们还将摆脱捆绑结构,这反过来又使核心软件的开发更加轻松(更安全),并显着提高了IOTA的性能。 UTXO的最大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优势:彩色硬币。”
“彩色硬币”是一个通常用于描述基于比特币的令牌的术语,例如Tether的初始版本。
尽管以太坊经常与成为主要代币平台相关联,但Schiener认为基于IOTA的代币具有巨大潜力:“这为IOTA开辟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未来,在那里,数字和实物资产,股票,中央银行货币等令牌可以从IOTA分类帐中受益,并为令牌的转移提供安全的环境。”
蝶Ch的最后一次重大改动触及了基本的IOTA体系结构。事务当前被编码为trytes(“三进制字节”的portmanteau)。顾名思义,trytes使用base-3算术而不是几乎所有计算机都采用的二进制结构。
Schiener解释说,这最初是为将来做准备:“在过去的几年中,整个硬件行业都知道摩尔定律即将结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探索计算和芯片架构的新方法的原因。基于三元和基于三元的硬件是一个很好的尝试,现在其他半导体已经在进一步探索。”
但是,在世界流行之前,由于转换步骤很多,在二进制计算机上使用三进制表示形式会导致效率低下。
IOTA决定返回到Ch的标准二进制表示形式,Schiener将此作为一个实际的决定:“我们在IOTA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现在我们专注于接下来的3-5年,这对IOTA的采用至关重要,因为我们打算与常规硬件更紧密地合作。”
他总结道:“当三元/其他硬件出现时,我们将能够适应它。”
其他功能相对较小,增加了一些性能和安全性增强。在最终消亡之前,协调员本身还将看到一些改进。
ry路线图
Schiener强调说,Ch(Chrysalis)并不是IOTA的Coordicide路线图的拖延,因为它主要集中在提高项目主网的交易性能上。他补充说:“显然,所有这些目的都是为了使IOTA做好企业准备。”
当前的路线图显示,Ch将在第三季度末完成,尽管席恩纳表示第二季度也有可能。
他还透露了一些可能的杀伤人员时间表的信息:“杀虫剂进展顺利,昨天发布了首个杀虫剂Alphanet。 我们目前正在与3所大学合作研究杀虫剂,他们正在协助我们加快杀虫剂某些方面的优化和所有工作本身的验证。”
他补充说,尽管目前尚无具体日期,但在夏季启动激励性测试网将有助于确定具体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