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支持的初创公司启动了区块链浏览器以避免审查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支持的初创公司启动了区块链浏览器以避免审查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372

 
由知名区块链支持者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支持的科技公司Unstoppable Domains正在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浏览器,该浏览器旨在为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网络的访问权限。
根据2月18日的公告,Unstoppable Blockchain Browser旨在简化对去中心化Web(也称为Web 3.0)的访问。这种Internet可以在不需要中间人参与的情况下实现对等(P2P)交易,据报道,这种中间人旨在避免审查。
势不可挡的域名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不可阻挡的域名首席执行官Matthew Gould说:“我们认为,去中心化网络对于保护全世界的言论自由至关重要。不可阻挡的区块链浏览器是第一个浏览器,它使访问分散式网站的方式与传统.com网站一样容易。所有浏览器都应采用去中心化的网络。”
因此,这则新闻标志着公司使命的又一步,即提供以区块链为动力的不可审查的网站,以及以主要加密货币(如比特币(BTC),以太坊(ETH),莱特币(LTC)等)进行简单付款。
不可阻挡的域的网站存储在用户的钱包中,而内容存储在行星际文件系统(IPFS)或其他分散式存储网络中。
去年10月,Unstoppable Domains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启动了.crypto域注册表。该注册表允许用户将任何加密货币地址连接到他们的域,从而仅使用域名即可进行付款。
向Web 3.0的努力
该行业有许多Web 3.0支持者,包括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投资者Fred Fred Wilson,Coinbase Brian Armstrong联合创始人以及Twitter和支付运营商Square Jack Dorsey的创始人。早在2019年12月,Dorsey宣布了一个名为Bluesky的新团队致力于分散式社交媒体标准。
去年10月,网络浏览器开发商Opera Software AS启动了对比特币和Tron(TRX)浏览器内交易的支持,这是该公司宏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使“ Web 3.0”更易于普通消费者使用。该公司于2018年首次推出了浏览器内置Ether钱包。
同时,Brave是第一个通过使用浏览器作为通过基于隐私的以区块链为基础的Brave浏览器促进加密采用的工具的重新构想。该浏览器通过阻止跟踪服务和广告,使Internet用户可以控制其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