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微软(MSFT)股票下跌2%,因为公司警告冠状病毒可能影响第三季度收益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微软(MSFT)股票下跌2%,因为公司警告冠状病毒可能影响第三季度收益

发布时间:2020/03/01 区块链产业 浏览:412

 
微软(MSFT)股票周四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76%,此前一天该公司表示,它预计不会达到之前为包括Windows在内的细分市场提供的季度收入指导。
微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周三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先前曾说过,它可能无法达到季度营收预期。该公司在官方声明中表示,1月29日,作为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的一部分,该公司发布了更多个人计算业务的季度收入指导,介于10.75美元至111.5亿美元之间。
由于密切监视冠状病毒健康紧急状况的影响,微软公司宣布:“对于2020财年第三季度,我们预计不会达到我们的“更多个人计算”细分市场的指导,因为Windows OEM和Surface受到的负面影响要比以前预期的要大。我们第三季度指南的所有其他组成部分均保持不变。”
Windows OEM收入来自向设备制造商出售Windows许可证,其中包括商用和非商用PC的许可证。商用Windows设备的许可证收入约占Windows总收入的40%。来自非商业设备的许可证收入约占Windows总收入的20%。
微软由于冠状病毒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无论如何,微软在发布有关冠状病毒影响的公告仅几小时后,微软与另一家庞然大物Google确认,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并未显示出减弱的迹象,它正在将生产迅速从中国转移到东南亚国家。
该公司确认将开始在越南生产部分笔记本和台式计算机。去年,由于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以及由此引发的关税,许多高科技公司开始考虑在其他国家生产其产品。
根据其第二季度的最新财报,该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其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4%,达到369亿美元,而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据报为1.51美元。同时,微软的云业务销售额达到125亿美元,同比增长39%。
尽管存在冠状病毒,但比尔·盖茨的无私奉献精神
不过,请不要忘记,微软正在以一种伟大的利他主义者及其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想要的方式进行交易。两周前,它宣布了第二轮捐赠活动,包括现金和技术支持,以抗击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
第二轮支持使该公司的总捐款增加到了4,578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来自大中华地区和美国的Microsoft员工现金捐款的478万元人民币。
苹果将生产转移到台湾
但是,并不是唯一感受到COVID-19传播后果的人。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NASDAQ:AAPL)两周前表示,由于在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造成的干扰,该公司还预计其收入将在截至3月底的季度达到预期。
苹果公司声称,影响该预测的主要因素是中国恢复正常工作条件的速度比最初预期的要慢,以及中国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下降。该公司表示,正努力使其供应链多元化,正将其旗舰产品的生产从台湾移至台湾。据称将在台湾生产的产品清单包括AirPods Pro Lite,iPad和Apple Watch。
微软(MSFT)股票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17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76%至167.17美元,而苹果(AAPL)同时下跌1.07%至289.5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