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asperLabs利用自己的区块链从以太坊转向筹款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asperLabs利用自己的区块链从以太坊转向筹款

发布时间:2020/03/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461

 
不论Solana和Dapper Labs等一些加密货币初创公司都渴望执行筹款计划,而不管冠状病毒引起的经济衰退如何。
同样,CasperLabs是由以太坊基金会研究员弗拉德·扎姆菲尔(Vlad Zamfir)先前建议的初创公司,现在正与在新加坡注册的交易所BitMax合作,以交易所验证器产品(EVO)的形式进行代币销售。
CasperLabs首席运营官克利福德·萨金(Clifford Sarkin)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机会,可以参加通常只适用于机构投资者的条款。”
这项筹资努力是在这家初创公司于2019年从Arrington XRP Capital和Terren Scott Peizer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450万美元之后,《纽约时报》将其称为华尔街的万事通。它最初专注于Casper协议实验。
从那以后,首席执行官Mrinal Manohar表示,这家初创公司转而开发以太坊的权益证明计划为灵感的新区块链,参与者可以将其代币存入令牌,以此为网络提供动力。 Manohar的团队由26名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组成,总共34名员工,计划在2021年之前启动新的区块链主网。投资者Michael Arrington说,他不确定自己的公司是否会在CasperLabs主网启动之前参与即将到来的代币销售。
“我们很可能会运行一个节点,”阿灵顿说。 “我们尚未做出进一步投资的决定。”
同时,从3月30日开始,新的CasperLabs令牌(CLX)将通过BitMax出售给散户投资者,该交易所主要为中国,越南,韩国,俄罗斯和印度的交易者提供服务。
当今年晚些时候主网启动时,交易所将自动为买家买入CLX,此后将强制执行90天锁定,以防止立即抛售。
BitMax业务发展负责人Shane Molidor说:“目标受众是更复杂的人群,因为该令牌在发布时不会具有流动性。”
BitMax在日本和中国的加密货币交易者中尤其受欢迎,向美国和日本的加密交易者出售令牌可能不会像美国那样吸引证券监管机构的强制执行。但是BitMax和CasperLabs分别在新加坡和开曼群岛正式注册。马诺哈尔说,美国零售投资者将被禁止出售。
Molidor补充说,与2月份相比,本月他的交易所整体交易量增长了272%以上。冠状病毒危机可能成为交流的福音。
因此,根据两家参与公司的评估,BitMax承诺在CasperLabs主网启动时运行一个完整的节点,以促进为CLX提供抵押服务并出售价值高达300万美元的代币。
“以相对估值为基础,我们允许人们进入底层,” Manohar说。 “它的表现完全类似于以太坊成为主要的权益证明链时以太币的表现。”
有风险的销售
作为基于智能合约的众多潜在竞争对手之一,CasperLabs将其安全性押注在希望网络能够快速分散的希望上。
马诺哈尔说,该团队正在与其他几个提供抵押服务的交易所和公司进行谈判。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人致力于放样或运行节点,如果这种安全模型最终无法解决,这可能会使安全模型失效。 A系列投资者Rocktree Capital的Omer Ozden表示,他的公司计划参加私人代币销售,并依靠抵押服务来利用代币。
Ozden说:“我们还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已投资项目的生态系统。” “特别是在中国,由于政府自上而下的指令,大中型企业正在迅速采用区块链。”
另请参见:Emin Gun Sirer的AVA实验室在公开采购“雪崩”协议后寻求华尔街业务
从奥兹登的角度来看,他说,他希望将此项目视为“华尔街2.0”的出现的一部分。
同时,CasperLabs员工将保留大约8%的代币供应,限制为三年的归属期。 Manohar表示,尚未启动的代币总供应量估计价值1亿美元。
当被问及如何将这些资产出售给遭受冠状病毒的司法管辖区的散户投资者时,他回答说“这些术语反映了保护风险的几件事”,例如一旦网络启动,“内置收益率”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