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揭示朝鲜加密会议背后的动机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揭示朝鲜加密会议背后的动机

发布时间:2020/01/20 区块链新闻 浏览:535

 
1月15日,联合国警告说,参加2月份的朝鲜加密货币会议可能会构成违反制裁的行为。据路透社报道,这一通知是在一份机密报告中发布的,该报告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
在一系列事件引发人们对朝鲜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浓厚兴趣之后,人们发出了警告。八月份,一个监测联合国制裁执行情况的小组报告说,朝鲜特工通过从金融机构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窃取钱财而获得了约20亿美元的收入。泄漏的报告指出,朝鲜正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大规模毁灭性武器计划,这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
自2006年首次进行核试验以来,朝鲜一直受到联合国制裁。该国面临与武器相关的材料和商品以及涵盖金融资产(即加密货币)和银行交易的贸易禁令的制裁。
除被盗资金外,联合国的警告是在以太坊基金会研究员维吉尔·格里菲斯(Virgil Griffith)受到起诉后提出的。格里菲斯去年4月前往朝鲜参加了该国的第一次区块链会议。
根据起诉书,格里菲斯未经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的批准就向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提供了服务。格里菲斯(Griffith)被指控一项共谋违反美国制裁法的罪名,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朝鲜计划在2月举行下一次区块链会议
尽管如此,区块链社区的一些成员仍计划下个月在朝鲜举办活动。根据活动的网站,会议将于2月10日举行,由文化关系委员会特别代表兼韩国友谊协会主席Alejandro Cao de Benos以及业务开发人员Chris Emms共同组织。在Bitcoin.com。
Emms和Cao de Benos均未回应Cointelegraph关于在朝鲜举办区块链会议的原因的置评请求。
布列塔尼·凯瑟(Brittany Kaiser)是Cambridge Analytica的活动家,举报者,也是Netflix纪录片“大黑客”的主题。她解释说,她去年8月受邀参加通过电报在朝鲜定于9月份举行的活动(由于不明原因最终被取消) Emms组织的小组。
凯撒(Kaiser)告诉Cointelegraph,她认为艾姆斯(Emms)也在4月被朝鲜逮捕的格里菲斯(Griffith)被捕的朝鲜区块链会议背后。她为去年4月受邀参加该活动的区块链社区成员进行了辩护,称他们本来可能没有意识到与访问朝鲜有关的危险。凯撒详细说明:“区块链行业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理想主义者和技术专家,而不是政治学家或外交事务专家。”
根据Telegram消息,大约90个区块链社区成员参加了群聊,其中包括北美比特币会议组织者Moe Levin,Onchain资本首席执行官Ran Neu-Ner和其他许多人。
这些消息清楚地详细说明了该活动的费用,每人3200欧元(约合3,550美元),以及包括观光,会议和各种商务会议的活动议程。
电报的Pyongyand峰会邀请
根据凯撒(Kaiser)的说法,艾姆斯(Emms)邀请她参加活动,但他说她不会说话,因为她是美国公民。
Emms邀请Kaiser参加朝鲜区块链会议
朝鲜是区块链的坏演员吗?
Kaiser解释说,尽管Emms去年8月组织的活动最终由于未知原因而被取消,但她仍然想知道是谁首先要求Emms和其他人组织该活动。凯撒说:
“朝鲜政府官员想把他们带到那里?当您将人们的安全掌握到手中时,这令人难以置信,甚至更糟。以太坊基金会的一名研究员现在已入狱。”
凯撒(Kaiser)拥有人权法律硕士学位,重点研究朝鲜,他认为朝鲜对区块链的兴趣表明,不良行为者利用技术向其他人施加了权力,“朝鲜对人权构成了最大的威胁之一。违反大多数国际协议以维护基本标准。”
Kaiser继续补充说,该国正在利用合法的灰色地带以及缺乏对区块链和加密技术的监管,从而破坏了社会契约,法律和国际协议的概念,其中包括:“我们需要更加谨慎地认可自然而然的新兴技术。这些工具是良性的,但其中一些掌握这些工具的人的意图是恶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