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FANTOM与 Hancom Secure强强联合 共谋未来物联网基础设施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FANTOM与 Hancom Secure强强联合 共谋未来物联网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18/12/07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646

 
1
 
近日FANTOM与Hancom Secure签署了MOU协议,Hancom Secure作为提供安全软件和综合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先企业,20年来,一直是PKI加密和身份验证技术方市场的领导者。不仅开发了韩国的第一个网上银行系统,而且拥有诸多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并且对创新技术的十分支持,被认为是私人和公共产业的先行者。
此次FANTOM与hancom Secure的合作可谓双赢,首先,Hancom Secure可以通过FANTOM项目探讨并研究区块链,另外,FANTOM可以进入并吸收hancom Secure的区块链安全技术。
区块链可以保障我们在茫茫互联网上,准确地,安全的连接。完成这一目标指日可待,在此之前,除了要解决拓展性问题之外,在研究基于DAG的平台方面,还有安全上的问题需要解决,安全技术对物联网和很多使用于实际生活的机器来说可谓至为重要。FANTOM集结了多家物联网制造商,为物联网构建安全、可拓展的基础设施。
FANTOM与Hancom Secure达成共识。一起研究开发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智慧城市。FANTOM的目标是把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移植到实际生活上,为此引进安全且可扩展物联网基础设施来改变我们和机器之间的交流方法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对FANTOM的生态系统有更多的期望,世界范围内不断引入各行各业融入这一巨大的生态系统,相信基于智能合约的微支付以及公司和个人之间的智能合约关系,定可以改变现在的金融面貌。
此次合作奠定了未来世界的区块链基础,不久的将来FANTOM提供的平台和生态系统就可以实际生活中,引领市场及各行各业。
FANTOM作为‘超越区块链’的方案,仍有很多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创新技术的发展并非独立可以完成的,而是需要很多项目的合作的,最佳人才的联合,对相同愿景的追求加上长期的努力的结果。
物联网就是这一愿景的重要部分,而DLTs将会对物联网的未来作出很明确的答案,既可以扩展并满足大众市场的需求,也可以保证我们在物联网上联系的安全性,明性以及直接性。
FAMTOM和物联网愿景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