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区块链的旅游产业中打造数字身份,将让全球机场通勤效率大大提高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区块链的旅游产业中打造数字身份,将让全球机场通勤效率大大提高

发布时间:2019/01/15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628

对于加密货币来说,2018年并不是最好的一年,因为熊市下已经让几乎所有数字资产的价值缩水。然而,虽然加密货币并没有处于最佳时期,但是区块链技术已经设法保持了方向,机构和政府提出了利用区块链作为增长和发展的工具。接受新兴技术的一个特殊领域是旅游业,甚至机场也采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除掉中间商
与任何行业一样,中间商的存在一直是旅游行业的主要问题之一。由于这些中间商向客户提供与酒店、航空公司和其他旅行服务供应商的关系和通信,因此也导致交易成本的增加。
像TripAdvisor这样的第三方最终会为他们提供的服务收费,因此这会增加你已经庞大的费用。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消费者可以通过执行智能合同来执行他们的旅行和酒店预订,从而消除了对Expedia和Hotels.com等中间商赚差价。以同样的方式,酒店或航空公司将能够在短期内,接收他们的客户的点对点付款。旅行中介也因常常支付问题,导致客户行程的中断。
旅游业充斥着像Expedia这样的中间平台,他们面临被区块链技术打乱的情况。
运输和旅游业可以从区块链技术的集成中受益的最突出的领域之一是确保在线支付的安全性。虽然在过去十年中,数字支付空间有了很大的改善(由于科技公司和创新型在线供应商的努力),但是由于欺诈交易和诈骗,运输业每年仍然损失数十亿美元。一份报告显示,信用卡支付欺诈,航空业每月损失10亿美元。
这就需要创新的技术来帮助确保客户的安全和保护。由于区块链的分散性,它会一直运行,这意味着存储在这里的信息永远不会被篡改,即使在发生攻击的情况下。此外,在分散式分类账上进行的交易是安全和可追踪的,这将使确保存储和保留有价值的信息更加容易。
正确身份验证
运输业一直依赖使用有效的识别服务,而这是分布式分类账技术擅长的领域。区块链可以为旅客提供数字身份,这一壮举可以显著提高世界各地机场的效率,并提供更愉快的用户体验。
利用区块链技术,机场的排队将大大减少,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世界,像驾驶执照和护照这样的文件可以用面部扫描和其他数字和生物特征信息代替,这可以抑制身份盗窃,并提高运输业的普遍声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