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CryptoMood情绪分析工具:AI比特币市场交易信号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ryptoMood情绪分析工具:AI比特币市场交易信号

发布时间:2019/04/22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716

 
什么是CryptoMood?
CryptoMood是一种情绪分析工具,旨在帮助交易者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来自50,000多个可提前检测交易信号的可靠数据做出卓越的交易决策。
情感分析是使用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作为确定市场情绪的手段。 CryptoMood情绪分析工具估计看涨或看跌迹象,作为加密交易中进入和退出头寸的指示。
因此,通过CryptoMood的加密情感分析工具,交易者可以获得主要加密货币的交易信号,如比特币,以太币,Litecoin,Tether,Stellar和比特币现金等等。
此外,CryptoMood还从各种新闻聚合器,社交媒体网络,交易和加密博客中获取和分析数据,以便为加密交易者提供检测加密市场中任何转变或价格变动的能力。
CryptoMood使交易者能够识别市场情绪的强弱,突出加密市场的逆转,并帮助交易者决定是否交易,持有或退出头寸。
CryptoMood功能
大规模数据挖掘
目前,CryptoMood处理来自超过50,000个新闻来源,超过10个新闻聚合器,100多个交易和加密博客以及来自四个社交媒体网络的数据的数据。这使得CryptoMood情感分析工具准确可靠。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
CryptoMood的情绪分析工具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来分析当前的市场情绪,并发现市场中对于交易者做出卓越交易决策至关重要的加密交易信号。
自然语言处理与机器学习
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CryptoMood情绪分析工具能够准确监控收集的数据并衡量加密货币市场情绪。
鲸鱼运动和系绳辐射
借助CryptoMood,加密货币交易商有机会跟踪一些最大的加密钱包移动以及从加密到现金以及从现金到加密的大量转换。
CryptoMood功能
经验丰富的团队
CryptoMood团队在自然语言处理,情感分析和人工智能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该团队运用多年的经验开发了适用于不同层次和不同需求的加密交易者的情绪分析工具。
多个Cryptocurrencies和交易对
CryptoMood具有流行加密货币的交易信号,如比特币,Litecoin,以太坊,Ripple,Cardano等等。还有各种交易对的分析,如比特币和美元,比特币和欧元,比特币和涟漪,比特币和以太,以太和欧元,以太和比特币。
加密市场的可用性
CryptoMood的情绪分析使交易者能够对市场的情绪状态进行分类,创建他们的投资组合策略,最大化他们的利润策略,从套利中获益,改善他们的投资策略,创建买入和交易信号,预测加密货币趋势,以及监控人群心理。
无障碍
CryptoMood可通过其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该应用程序专门用于增加其用户的加密货币交易利润。从Apple或Google商店下载后,交易者可以免费使用该应用七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