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Flipside Crypto筹集710万美元以提供更好的令牌分析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Flipside Crypto筹集710万美元以提供更好的令牌分析

发布时间:2019/09/25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617

 
由Coinbase Ventures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支持的数据分析初创公司Flipside Crypto已筹集了另一轮资金,以巩固其服务产品。
由对冲基金资深人士(和跑道模型)Mike Novogratz领导的Galaxy Digital今年夏天在Flipside Crypto进行了新的710万美元融资。先前的投资者,例如Castle Island Ventures也参加了。
自2017年成立以来,Flipside总共筹集了超过1160万美元。首席执行官Dave Balter告诉CoinDesk,这家创业公司的估值目前为3210万美元。他计划到2020年初将员工人数从14名增加到21名。
“我们拥有完善的工具来确定[区块链数据]上的行为细分,以了解利益相关者的具体活动,” Balter说。 “服务的最终框架是试图确定活动,并合理地确定活动对资产价格的影响。”
尽管Balter表示,已有75个组织签署了免费的Flipside Analytics套件的合同,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像Algorand这样的几十个用户在向客户付款。对于这些客户,了解特定指标(例如谁在网络上放权令牌以及他们的投票者行为与其他网络的比较)可以帮助指导业务决策。
Algorand首席运营官Sean Ford告诉CoinDesk实时洞察力帮助他的创业公司“保持领先”。
福特说:“我们与其他几家数据服务提供商合作,但没有像Flipside这样的公司。” “与Flipside相比,对我们而言最大的区别在于能够自定义您的数据处理方法和结果分析方法。”
无论是考虑投票方式,开发商活动还是用户交易习惯,Flipside的Balter表示,许多项目都在专门寻找与代币价格上涨相关的活动。这不是Flipside Crypto客户端所独有的。一位独立的做市商告诉CoinDesk,许多潜在客户也将价格上涨作为成功的主要指标。
Castle Island联合创始人Nic Carter(也是共同创立了独立的分析公司Coin Metrics)告诉CoinDesk:“关于加密的有趣之处在于,这些网络/加密资产是实时交易的,因此自然而然地,对于任何新的基本发展,您都有价格反馈。这既是错误,又是功能。初创企业在签约新客户时不会重新定价,因此增长不会那么明显。但在加密资产中,它是实时显示的,因此价格对话往往占主导地位。”
价格见解
根据Flipside Crypto对520种加密货币的分析,似乎感觉到网络或资产的未来潜力对其市场的影响要大于其实际使用情况。
与非加密创业公司和资产相比,巴尔特强调了一种“异常”模式: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不会直接影响价格。
Balter说:“您还不能将[真实用户和价格]这两个因素联系在一起。”他补充说,他希望随着市场的成熟,这一点将会改变。 “与见解有关,在某些情况下,Flipside发现了代币提供商的拍卖计划存在的问题。客户意识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最好不要开车到少数几个人。”
但是,Avon Ventures合伙人和Flipside Crypto投资者Sachin Patodia在新闻稿中表示,随着项目“成熟”为“主流业务”,分析对于引导长期增长至关重要。因此,一些投资者将分析公司的股权视为赌注,补充其他加密货币投资。
领先的区块链分析公司(不包括那些专门从事执法和合规工作的公司)经常共享重叠的投资者。例如,巴尔特本人是Coin Metrics的投资者,就像卡特的公司向巴尔特的初创公司投资一样。
两人都表示,他们不认为这些分析初创公司是直接竞争对手,因为Flipside自己加倍致力于服务区块链项目,而Coin Metrics则专注于评估那些网络和资产的投资者。
卡特说:“如果您能深入了解某些协议调整如何改变网络的经济性,那对设计这些东西的人来说非常有价值。”
“我们认为将会有众多的区块链分析公司获得成功,因为区块链行业是如此丰富的数据,因为这些事情本来就是透明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