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Ticketmaster希望使用智能合约支持数百万票务销售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Ticketmaster希望使用智能合约支持数百万票务销售

发布时间:2019/12/12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617

 
Ticketmaster的区块链产品副总裁Sandy Khaund在12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Elev8CON上发表讲话,讨论了智能合约可以为票务行业带来的价值,该市场到2025年预计将超过62.3亿美元。
Khaund强调了这样一个概念,即票务提供商应考虑将票证视为智能合约,以创建可伸缩性,与其他服务提供商的无缝集成以及可扩展性以获取新的收入机会。
Khaund在舞台上说:“我们的目标是使用智能合约和区块链技术来支持4亿至5亿张门票。”
今年初,Ticketmaster宣布售出7300万张演唱会门票,比上年增长了400万张。根据Khaund的说法,Ticketmaster每年负责4.75亿张门票。
随着数量的不断增加,Khaund解释说,Ticketmaster完全专注于区块链可以带来的商业价值,并了解如何将其带给客户。
“我们希望粉丝从门票中获得更多价值,同时确保门票最终落到正确的手中。区块链是唯一可以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对票务行业进行数字化定义的技术。
智能合约是自动执行的合约,买卖双方之间的协议条款均写在代码行中。智能合约中包含的代码和协议存在于区块链网络中,从而使交易可追踪且不可逆。
在收购了Khaund先前的公司Upgradeed之后,Ticketmaster最初开始考虑在去年将智能合约应用于机票。从那以后,Ticketmaster计划使用Upgraded的区块链技术将门票数字化为交互式单元,该单元通过加密条形码起作用,以保护和改善票务流程。
票务大师拥有近40年的技术。通过为我们出售的每张门票编写代码,在区块链网络上使用智能合约可为Ticketmaster创建一个独特的系统。我们在私有区块链网络上运行此程序,以确保票证的隐私和优化。
Pearl Jam用例
为了解释它是如何工作的,Khaund描述了一个由Ticketmaster在内部使用智能合约执行的近期用例。 Khaund在被称为“珍珠果酱”用例的时候提到珍珠果酱在进行一系列的家乡演出以帮助无家可归者筹集资金时提到。他指出,Pearl Jam希望对每张票收取150美元,当这些票的售价远高于此数目时,这便成为问题。
“有些人想为每张票支付150美元以上,即使是以此价格购买的。我们需要使这些票不可转让,因此我们发出了两张票。第一次转到发行人,因此无法转让。第二张票只能转让一次。一旦我们为该用例编写了一个智能合约,我们就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此操作,该合约包含围绕转移的首要功能以及转移计数器,” Khaund解释说。
尽管这个用例作为一个概念令人印象深刻,但Khaund还指出了使用区块链的重要性,而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我们希望人们喜欢我们的产品。这与面向最终用户的技术无关。”
为了继续推动区块链的采用,Khaund指出,Ticketmaster专注于前进的三个主要目标-集成,性能和可扩展性。
“我们的工作是确保票证的集成过程与SafeTix等其他系统无缝连接。我们还计划支持数百万张不会导致客户滞后时间的票证。最后,我们计划使票证更智能。该技术本质上是可编程的,我们需要继续提出创造性的用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