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麦波链MEB创想未来开创社交电商区块链应用先河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麦波链MEB创想未来开创社交电商区块链应用先河

发布时间:2020/10/14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1387

2020年10月1日区块链世界革命性创新——麦波链中国站正式启动,麦波链由区块链技术应用支持,旨在打造全新革命性去中心化加密金融社交电商生态链。2020年的风口毫无疑问是社交电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其实都是消费者。但是想加入社交电商,当副业发展,赚点零花钱的需求却从未减弱过,0门槛、0投资、0风险,人人可为,而且是被动收入,在稳定工作的同时还能增加额外收入这种项目的兴起才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内需动力。

所以2020年无疑是社交电商元年。越来越多的社交电商平台不断涌现。大多数平台的模式基本相同,自购省钱,分享赚钱,那么到底哪一个更适合新手的您?我们先共同了解下麦波链金融社交电商平台MEBER of TOKEN!

麦波愿景:

麦波链MEBER of TOKEN,象征着群体的力量。麦波命名秉承正义、公正、团队精神,这正吻合于区块链技术的核心理念。麦波链由俄罗斯专注于项目“IpOH-COTPyI HH”的技术研发的HTMO智能合约设计专家CepreiiJIOHILaKOB带领一群匿名的顶尖金融区块链及数学专家团队共同合作研发。

区块链技术的革命性突破,社交电商注入科技的元素,有效的将金融模式、互联网技术、社交电商进行了有效融合开创了三位一体的创新社交电商区块链应用体系。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存在即是合理,让我们一起加入麦波链构筑的链上生态!

在麦波链下产生了金融社交电商平台,链上生成的MEBER of TOKEN(以下简称MEB) , 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通过加密货币买卖MEB,同时也可以从麦波链上获得的MT通证兑换,从而形成自然流通的市场循环。在区块链的世界中,每一个参与者都是一个节点,并且极其容易实现链上的复制传播。从而形成全新的粉丝经济体,这就是区块链的一个非常大的体验和机遇。

麦波链上的MEB是基于ERC20协议而形成的TOKEN。麦波链构建了社群、节点、通证、兑换、交易等多种维度,形成开放的区块链多应用场景,让分散的中心化维度与之融合,并贯穿彼此,从而实现高效、便捷地连接并普惠到社群、用户、节点、商品等。

麦波应用方案:

目前社交电商行业面临诸多问题,价格虚高,质量低下,消费者和电商平台没有很好的结合,最重要的是还面临着这个时代的最大危机——信任!整个生态也没有与市场经济相结合,就很难形成一个全新生态体系。

我们需要一个三位一体能够公平公正发展的电商平台,来确保建立一个强大、稳定、公平的利润渠道,同时统一行业中间人、交易所、网络和经销商的零散工作流程,复原原本应该是很简单的环节。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日趋成熟,给了我们机会来解决中心化电商平台存在的问题,在区块链时代,真正开启了内容为王的红利时代,基于区块链的激励型金融社交性电商社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麦波链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粉丝分享平台,使用加密货币参与拼团购物游戏支持平台建设, 激励邀约成功者和社区互动参与者。MEB将使用一个链上透明的核算体系,精确反映每一个参与者对平台成长的贡献值。MEB将给平台带来的流量的价值(包括平台建设者、商品提供者和邀约传播者),作为衡量参与者贡献的标准,并为这些贡献者提供国际交易所交易增值的机会。麦波链是一个价值分享的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参与传播者提供激励,形成自发的区块链社区,以MEB为联系纽带。麦波链构建区块链分布式系统, 通过社交电商作为入口,MEB恰当地同时激励和补偿达成小共识,形成智能合约将用户数据价值化。麦波链激励模式的推广,有效解决了困扰金融资方,投资被滥用的问题,保证每笔消费,三者都有物超所值,实现各取所需,建立在区块链上的解决方案将是一个三嬴的局面,公平奖励每一个参与者,剔除不透明的、具有欺骗性、滥用性现状。

麦波链套用区块链力量,最后将关联性、透明度、安全性、及物性、分散性等特性,突出了社区在区块链开发、Al应用、分布式系统架构和网络工程方面的核心优势,麦波链构想的以拼团为流量入口的解决方案轻松实现这一愿景。

麦波链以其独特的方式实现这一承诺,不只是因为它已经在这项技术发明的背后建立起了技术,更是因为它已经与最优秀的,分散的节点共同建立了全球伙伴关系,优质也不会高价,价高通过分享也可以免费享有。节点粉丝社区,使MEB能轻易触及到千万级的用户市场资源。

麦波概念解释:

麦波链(称“MEBER OF TOKEN”) 是创新一代区块链价值互联网的底层基础链与协议,旨在基于5个维度(商业主体、社群信任、商品价值、商品流通和应用场景),实现3大连接(链与链的连接、链与中心化的连接、链下与链上价值的连接),并为此制定了具体的10大核心技术路线,让区块链世界互联与惠。麦波链是基于社区而发起成立的区块链社群组织,社区核心成员来自全球顶尖的科学、金融组织和机构,银行等领域,对科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生命周期有着深刻认知和解读。当区块链逐渐成为未来世界秩序之钥时,探索未来区块链世界的终极成为金融社交电商平台成立的初衷。

麦波链是去中心化的典型代表,一切实施与发展规划都是全体社区成员的意志,日常组织工作,由全球最大的麦波链社群推举的联合指导代表执行机构进行维护和推介。MEB将作为未来麦波链上区块链数据的连接器,引领未来区块链世界,正义,公正,公平。MEB发行总量87亿枚,流通总量为43亿枚,众筹价格0.1USDT。

麦波价值与流通

区块链本质上实现了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价值转移,登记在麦波链上的所有资产都以特定价值的形式存在,参与主体之间的交易,实现价值的转移。麦波链的价值管理,包括价值产生,价值交换,跨链交易。

麦波链的价值产生通过每次共识达成后释放MEB给参与共识的节点。此外支持参与的信任主体进行线下资产映射上链。产生的价值资产,基于麦波链进行价值交换。麦波链使用柔性链路协议支持与其他链的交易与价值互换,并通过智能合约进行锁定交易并完成事务管理。

麦波链定位未来区块链世界的连接器,不仅支持新型的业务场景,更将为传统商业进行流通,实现区块链连接一切商业,为未来的商业提供信任与价值互换的基础。麦波链拥有自己的DApp应用场景,可以实现链上的激励分配和社交电商操作。

麦波链有着独特创新的应用特点,行为即挖矿,消费即挖矿(参与麦波链金融社交电商平台上的拼团奖励MEB),邀约成功即挖矿(邀约新人参与麦波链拼团奖励MEB)。

五、麦波模式设计

麦波链金融社交电商应用平台的目标是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自由无负担的增值消费空间,天然地拥有区块链技术所能带来的一切优势,比如:没有一个中心机构控制、高安全性、匿名性,用户完全的控制权等等。

有效流量证明机制(Proof of Flow)

即使有了区块链和P2P技术,似乎也无法动摇传统电商的寡头地位。正如我们经历的,我们更容易被简单快捷的用户体验所吸引,而对其背后的安全机制却并不那么关心。大多数用户依然倾向于在中心化平台交易,而非迁移到更加安全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麦波链独特的TOKEN分发模式PoF(有效流量证明机制) ,给所有参与者以物质奖励。

任何社交电商平台,其核心价值在于有效流量。整个平台生态的参与者,包括投资者、开发者、平台建设和维护者、商品供应者和分享者,归根结底,其价值均可用是否能够给系统带来有效流量和带来了多少有效流量衡量。

麦波链金融社交电商应用平台分发模式,其核心在于继承了PoW的优点,又避免了其短板,并且带来了额外的好处:跟PoW一样,系统每天会按照设定产生一定量的MEB,这些MEB会被分发给投资者,投资者通过向特定账户转入锚定货币的方式来实现POW。

·新人获得一个公平的参与机会,消除了POS模式被早期参与者剥削的担忧。

·可以持续不断地筹集开发资金,并且开发资金筹资的多少跟产品的被接受程度正相关。

·平衡获益者的操控,维持系统运转。

灵活多样的获益方式

系统会奖励给社区节点,除此之外,也允许多样的获益模式,目前重点推出创新的邀约拼团模式,只要参与就有收获,这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

六、麦波技术实现

技术架构

麦波链采用了模块组件化的底层架构,在用户搭建区块链应用或区块链子链的时候,大部分组件都被设计成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通过相互引用而组装起来使用。所有组件都支持可插拔技术,例如共识组件就支持POW、POS、DPOS、PBFT等,加密算法支持RSA、SM 2等,用户也可以在其之上进行扩展。

账本体系

麦波链未来希望能构建一个以主链为核心的多链平台,麦波链由主链、侧链、其他应用链、DApp State数据、文件等共同组成麦波链账本体系,用于承载麦波链中重要的应用功能和跨链协作功能。差异化技术支撑,麦波链将根据同步用户下载的DApp,仅同步关联的侧链或独立链账本数据。

麦波权益证明

MEBER OF TOKEN介绍

MEBER OF TOKEN作为ERC-20标准可流通的加密数字权益证明,代表整个平台生态的相关权利,也是社区成员协同发展和走向自治的基石。

ME BER OF TOKEN具体权利

·收入分配:平台会将相关收益除平台开发和运营以外的一定比例,根MEBER OF TOKEN持仓量定期或不定期地平均分配给社区成员,具体比例会根据发展阶段由社区决策调整。

·参与决策:社区可以发起智能合约投票,让MEBER OF TOKEN持有者参与重大经营事务的决策。

·选举监督:平台社区委员会代表成员会定期换届,MEBER OF TOKEN持有者可以参与委员会成员的选举、任命和辞退,也可以对平台的透明程度和委员会成员的尽职程度进行监督。

MEBER OFT OKEN分配

MEBER OF TOKEN流通总量43亿枚,分配由创始团队、生态奖励(挖矿)、社区推广私募、基金会、天使投资五方面组成。

创始团队占比10%、生态奖励(挖矿)占比50%(社区推广奖励、社区贡献者、节点奖励等);社区推广私募占比10%(奖励、社区私募者);基金会占20%(未来社区的运营、活动举办,平台维护等);天使投资占10%主要用于用户行为挖矿、社区活动、第三方合作(含资源置换)。

八、麦波基金会

MEBER OF TOKEN基金会旨在推进和完善社区生态系统的搭建, 包括系统和应用的落地、辅助社区生态治理等工作,实现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由联合创始人和投资机构、社区成员、早期投资人组成,决策委员会负责日常事务,其中包括麦波链核心开发人员和运营成员,每期任期为2年。决策委员在任期届满后,由社区根据MEBER OF TOKEN数量、币龄等计算权重票选出60名社区代表,再通过竞选方式选出决策委员会的核心成员,所选核心人员将拥有决策权,代表基金会做重要紧急决策,并需在任职期间接受授信调查。所有被采纳执行的决议,都需决策委员会成员全票通过。

九、社区搭建现状

团队从创建之初,就开始组建相关社群,围绕社群建设者、邀约人、拼团粉丝等,组建了数量庞大的麦波链社群,人数已达到近万余人,后续的用户社群也将不断搭建,通过不断的福利和活动,这些成员将成为平台的忠实用户。并且平台与其他各大有流量的社群合作,完成导流,将使平台在短期内用户数破百万。

平台自治社区将权益下放到每个成员,与每一位节点一起共建社区生态。平台采用“社区自治”模式, 会将超过一半的MEBER OF TOKEN通过激励方式精准奖励到每一位平台用户,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社交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