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欧元体系批准关于加密服务的新监督框架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欧元体系批准关于加密服务的新监督框架

发布时间:2021/11/25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271

据悉,欧元区货币当局,即欧元体系,引入了一个新框架来监督电子支付,包括与加密资产相关的服务。新的一套规则将补充即将出台的欧盟关于加密货币和稳定币的规定。

欧洲央行旨在通过加强监督实现安全高效的数字支付

在就此事进行公众咨询后,欧洲中央银行(ECB)管理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新的电子支付监管框架。该文件由欧元体系发布,该体系由欧洲央行和采用欧洲共同货币欧元的欧盟成员国的国家中央银行组成。

根据欧洲央行的公告,单一框架取代了欧元体系现有支付工具监督制度中的其他规定,并补充了其支付系统监督机制。该银行指出,该框架旨在“使当前和未来的支付生态系统更安全、更高效”,作为促进旧大陆顺利支付的努力的一部分。

欧元体系的“电子支付工具、计划和安排监督框架”,称为“Pisa”,将用于监督支持使用支付卡、信用卡转账、直接借记、电子货币转账和电子钱包的实体。该框架也将适用于与加密资产相关的服务。

后一类包括通过卡支付促进商家接受加密货币的企业以及允许用户通过其产品发送、接收或支付加密资产的数字钱包提供商。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成员FabioPanetta透露,Pisa框架还将涵盖稳定币等数字支付代币。他评论道:由于创新和技术变革,零售支付生态系统正在快速发展。这需要前瞻性的方法来监督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欧洲中央银行敦促在数字支付领域的全球监督方面迅速推进。“还必须加强国际协调行动,以应对全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和稳定币带来的挑战,”该银行的高级代表坚称。

企业必须在一年内遵守新的监管规则

目前受欧元体系监管的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11月15日之前遵守最近通过的要求。现在受到监管的其他实体在收到更新义务的通知后将有一年的宽限期。所有传统和加密服务提供商都必须提交自我评估并与监管机构保持联系。

欧元体系的新监督框架取代了欧洲央行之前发布的一些其他文件。该清单包括支付工具的协调监督方法和标准(PI标准)、电子货币系统安全目标(Emsso)、卡支付计划的监督框架、信用转移计划的监督框架以及直接借记计划的监督框架。

欧元体系打算与其他当局合作实施比萨。该框架已在即将出台的有关欧盟内部加密货币状态和相关活动的法规之前采用,例如加密资产市场(Mica)提案。此举也是因为欧洲央行在今年早些时候启动了该项目的调查阶段后,在发行自己的数字欧元货币方面取得了进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