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Arbitrum 网络因 Sequencer 停机而停滞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Arbitrum 网络因 Sequencer 停机而停滞

发布时间:2022/01/12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241

据悉,以太坊L2(第2层)汇总的Arbitrum网络遇到了一些困难,导致区块生产和交易确认完全停止。根据Arbitrum团队的报告,此事件与其排序器(一个管理交易顺序的特殊节点)的停机有关,导致网络在大约7小时内无法使用。

仲裁摊位7小时

Arbitrum网络是以太坊网络的一个乐观扩展汇总,于1月9日完全停止,导致用户在大约7小时内无法进行交易。Arbitrum团队告知用户,这些困难是由他们的主定序器节点问题引起的,该节点经历了导致网络停止的硬件故障。根据Arbitrum文档,定序器是“特别指定的完整节点,被赋予有限的权力来控制交易的顺序”。

汇总的Twitter帐户首先报告了该问题,澄清他们正在经历测序仪停机并声明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

在事后分析中,OffchainLabs解释说,还有其他情况也导致了汇总所面临的情况,并指出:虽然我们通常有冗余,可以让备份Sequencer无缝控制,但由于正在进行软件升级,这些在今天早上也未能生效。结果,Sequencer停止处理新事务。

RollupLand中的问题

这不是Arbitrum第一次面临网络运营方面的问题。早在9月份,当Sequencer也出现故障时,该服务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这导致网络在45分钟内无法运行。当时,OffchainLabs表示:停机的根本原因是一个错误,导致Sequencer在短时间内收到大量事务时卡住。该问题已被确定并已部署修复程序。

虽然以太坊专注于使用这种类型的解决方案进行扩展,但该提议仍未得到一些用户的好评。根据DelphiDigital的说法,尽管DeFi协议从以太坊迁移而来,但这些L2解决方案“在最近几个月里正在失去L1的市场份额”。

即便如此,Arbitrum是以太坊生态系统中总价值锁定(TVL)方面排名第一的汇总解决方案,已于去年8月在主网上推出。根据以太坊L2统计服务L2beat的数据,该解决方案锁定的总价值超过26.2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