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协助萨尔瓦多编制比特币采用率统计数据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协助萨尔瓦多编制比特币采用率统计数据

发布时间:2022/05/25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213

据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到它正在以各种方式向萨尔瓦多政府提供技术援助。据该组织发言人格里赖斯称,该组织正在与萨尔瓦多政府人员就税收和洗钱问题进行谈判,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早些时候的报告中提出的关键问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萨尔瓦多谈判

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不同意萨尔瓦多去年宣布比特币为法定货币的举动,但它仍在与萨尔瓦多政府的代表进行定期会谈。在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组织的发言人GerryRice表示,已就与该国采用比特币有关的几个问题与政府进行了接触。

赖斯宣称:基金组织工作人员和萨尔瓦多当局继续就我们执董会在今年1月强调的关键问题进行定期对话。

尽管该基金警告称,批准该国比特币法的决定可能会给该国带来稳定风险,但萨尔瓦多仍坚持到底,总统NayibBukele投资公共资金并购买了2,300多个BTC,并将比特币维持为法定货币。

技术帮助

赖斯还具体说明了正在进行的会谈的目的,提到了税收、洗钱以及就比特币采用统计数据向政府提供技术帮助。赖斯澄清了这一点,他说:讨论正在进行中,包括当局在收集有关比特币使用的统计数据以及与在萨尔瓦多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有关的其他信息方面取得进展。因此,我们提供有关此主题的技术援助。

但是,该发言人没有具体说明它以何种方式帮助量化该国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使用。

由于穆迪等一些机构将Bukele的比特币投资归因于缺乏透明度,萨尔瓦多的信用评分受到了很大影响。该机构高级副总裁JaimeReuschem表示,这是由于缺乏有关该主题的信息,只有Bukele的推文来解释这些购买。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可能有助于达成一项13亿美元的交易,以命令其财务状况,该组织要求萨尔瓦多在多个主题上收紧政策,包括打击洗钱、财政透明度、公共资金使用问责制,以及加强反腐败框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