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前微软 MD 谈迁移到 Neo 后的 Web3 开发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前微软 MD 谈迁移到 Neo 后的 Web3 开发

发布时间:2022/11/26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359

据悉,约翰·德瓦多斯(JohndeVadoss)在Microsoft的顶峰担任董事总经理将近二十年。从1998年到2016年,John在构建.NET、MicrosoftDigital、Azure和VisualStudioTools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他为Web3开发人员构建。

他目前是Neo(NEO)的开发主管,Neo是一种开源区块链,一度被广泛称为“中国以太坊”。它成立于2014年,名为Antshares,被认为是中国第一条公共区块链,也是第一条采用双代币模型和BFT式共识流程的链。

那么,为什么一位前微软董事总经理决定收拾行囊前往Web3?对约翰来说,是慢慢意识到当前耗电的互联网模式存在致命缺陷。“必须有一些不同于大玩家所拥护、传播和控制所谓的Web2堆栈的东西。”

另一个动机是认识到权力下放已经成为一个转移注意力的话题和一个与现实几乎没有联系的流行语。在他看来,真正重要的是“自主权”。这个概念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的早期民主,通过英国哲学家约翰洛克的著作和权利法案,一直到当代关于堕胎和疫苗的辩论。“这真的是驱使我想要在Web3领域进行构建的原因,”他说。“当然,为了贡献我以前的经验,参与并构建了所谓的Web1的重要部分,不幸的是,也被称为Web2。”

将Web3开发人员放在首位

在过去的几年里,Neo一直专注于构建一个由蓬勃发展的全球开发者社区支持的可互操作的dApp生态系统。它号称是构建dApp的功能最丰富的平台。为了到达那片应许之地,约翰坚持认为项目必须将开发商放在首位。

“[There]必须在这些平台和为平台创造价值的人之间保持公平、合理的平衡,”他说。“开发人员越来越意识到,他们所贡献的围墙花园不符合用户甚至开发人员本身的最佳利益。”

“那里可能有2200万专业开发人员,还有更多、更多的人在兼职编程。并且看到完全缺乏所谓的专业开发人员体验。”

作为Neo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构建器体验的一个重要示例,John引用了他的团队创建的业界第一个智能合约调试器——开发人员工具包的基本组成部分。“我们说,看,等一下。这是行不通的。从那时起,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专业的开发体验,使用与AmazonWebServices和MicrosoftAzure等公司提供的工具集和开发平台相媲美,甚至更胜一筹。”

“这些不是你父亲的申请”

尽管构建了这些工具,并不断为他的新行业辩护,但约翰告诉BeInCrypto,他仍然遇到开发人员社区对在Web3中构建的怀疑。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种对互联网未来的特殊看法。一些怀疑是因为区块链的运作方式有多么不同。

“如果你看看计算机科学的历史,计算和计算平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艾伦图灵本人……都是管道,”他解释道。“区块链平台在计算机科学史上是独一无二的,在计算平台的历史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区块链不是被动管道。它几乎是你能得到的最接近现代永动机的东西。”

他解释说,对于传统开发人员来说,将加密经济协议、激励和惩罚纳入底层堆栈的经济平台概念仍然是一个非常陌生的概念。“理解和理解[它]需要时间,更不用说能够利用它,用它来创造价值了。”

John和Neo专注于开发人员体验的愿望看起来是有根据的。根据Alchemy的一份报告,尽管最近市场低迷,但人们对Web3开发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从两个关键的Web3库——Ether.js和Web3.js——的下载量来看,活动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增长了三倍,自2018年以来增长了十倍。

9月,超过17,376份智能合约被提交给流行的区块浏览器Etherscan,同比增长160%,表明人们对去中心化协议的兴趣有所增加。

向微软学习

从与John在Neo的许多同事的谈话中,很明显他在Microsoft的18年肯定使他们的项目受益。在询问他在这家科技巨头的经历后,John很快又回到了他将开发人员的需求放在首位的指导理念,并用富有洞察力和丰富多彩的类比来说明他的观点。“编写软件应该像滑雪下坡一样。这不像爬山。你不需要地图、指南针或计划。”

DeVadoss认为“你不需要打包三明治和水。”“你达到了顶峰。它速度快,流动性强,您随心所欲。这就是我在构建.NET、Azure和许多其他平台时学到的东西。想想您为开发人员提供的体验。它必须像下坡滑雪一样有趣。这就是你获得更多开发人员的方式。”

对于构建者来说,构建软件的所谓“科学”是众所周知的。但是,John在Microsoft的时间教会了他这也是一门艺术。响应来自用户和您的开发人员的信号必须成为第二天性。学会除尘并继续前进。

“你怎么知道意大利面熟了,”他说,脸上露出了笑容。“你把它扔到墙上看它是否粘住。如果它坚持下去就很好,如果没有坚持下去就不太好了。软件也是一样。您尝试一下,看看您的开发人员是否喜欢它。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你就可以扩展它。如果没有,你就快点继续。”

“至关重要的是,您要谦逊地发布产品,然后根据您的用户和开发人员的需求快速迭代。顾客永远是对的。在这种情况下,对我来说,我的客户是开发人员。”

他对FTX崩溃的看法

最终,谈话谈到了最近FTX崩溃的话题。他的开场白毫无争议:“这是坏演员,很明显是自上而下的欺诈计划。”

“如果有人想写一本关于欺诈的书……我的意思是,在我看来,这就是这些人所做的。你不应该做的每一件事,他们都做了。他们是如何成功的,这真是令人惊讶。”

最近几周,FTX的下跌引发了加密市场的另一场地震。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这场崩溃摧毁了超过10亿美元的客户存款,以及整个生态系统数十亿美元的资金。FTX及其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BankmanFried)目前面临多项刑事调查。

这场危机表明一个行业需要将消费者保护放在首位。加大存款保障力度。“普通人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别无选择,只能找出系统失败的原因和方式。我们需要问,‘我们如何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显然,现有的制衡措施完全没有用。AlamedaResearch与交易所[FTX]本身之间没有资产隔离。现在,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当然可以有更多的政策法规。但是,阻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是制衡机制吗?这是个大问题,我不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