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JADESAN CAPITAL (JCI) 在拿督黄志明帮助下进入亚洲市场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JADESAN CAPITAL (JCI) 在拿督黄志明帮助下进入亚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9/08/08 区块链企业 浏览:511

1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专门从事欧洲和美国的基金管理活动。他们宣布有意进军亚太地区,从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开始。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聘请了知名的外汇专家拿督黄志明 (Dato* Jimmy Wong) 担任外部外汇顾问,帮助他们向亚太区域的扩张。拿督黄志明是 JF Lennon 的 CEO 兼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专门从事亚洲的外汇业务。
黄志明拿督经常出现在许多媒体和报道中,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世界级外汇交易员、屡获殊荣的企业家、私人投资家、电影制片人、数本书的作者以及风险投资家,曾赢得许多诸如亚太品牌奖 (Asia Pacific Brands Award) 和亚太企业家奖 (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 的荣誉。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 继 2017 年和 2018 年在西方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后,进军亚太地区,这并不令人意外,许多行业观察家认为,对这家金融公司来说,这是自然的进展。
亚洲拥有世界前 8 大金融中心中的 4 个;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上海和东京(另外 4 个全球金融中心分别是纽约、伦敦、苏黎世和多伦多)。亚洲也是全球外汇交易者最多的地区,每天活跃的交易者达到 320 万。
然而,尽管有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字,亚太地区仍然有一些发展中国家缺乏现代科技,例如快速的互联网接入、先进的计算机和移动银行。预计这些地区将成为未来几年全球外汇行业巨大增长的源泉。
许多总部位于西方的大型金融机构正开始涉足东方,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然而,开辟新领域一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即便是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机构也会遭遇挫折,比如谷歌于 2010 年离开中国。原因通常可归结为对客户行为、法律法规和文化缺乏理解。
正如拿督黄志明解释的那样:“JF Lennon 在文莱、台湾、中国、菲律宾和越南都有业务,(在亚洲)拓展业务的首要困难是文化。我们需要适应不同的国家和他们的文化。”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目前在伦敦、苏黎世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并计划在 2019 年底前在亚洲开设第一家办事处。该公司还计划与 JF Lennon 合作,在亚太地区建立各种外汇机构,并于 2020 年推出其专有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
*拿督(Dato 或 Datuk)是马来西亚、文莱和印度尼西亚常用的马来语尊称,授予那些获得最高荣誉勋章和拥有骑士精神的人。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JC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专门为私人、专业的和机构的客户提供基金管理服务。JCI 于 2013 年成立于英国。该公司投资于 9 个资产类别的 5,000 多种产品,包括外汇、指数、ETF、贵金属和大宗商品。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为超过 10,000 名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管理着超过 12 亿美元的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