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TransferWise连续三年实现连续盈利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TransferWise连续三年实现连续盈利

发布时间:2019/09/20 区块链企业 浏览:639

 
基于英国的资金转账服务TrasnferWise Ltd宣布,在上一财年,该公司的收入增长超过50%。由Richard Branson爵士和Peter Thiel的Valar Ventures全力支持的TransferWise在截至3月19日的财年结束时证实了该公司连续三年的利润连续性。
TransferWise的成功收入为1.79亿英镑(约合2.23亿美元),比上一财年的收入增加了一半多,达到1.17亿英镑。此外,该公司同期税后净利润跃升至1030万英镑(约合1280万美元),比去年的净利润增长66%。
TransferWise由爱沙尼亚Kristo Kaarmann和Taavet Hinrikus的两位朋友于2011年创立,他们认为,只要他们不得不从伦敦向爱沙尼亚汇款,就会收取过高的银行转账费用。他们不仅希望使跨境转移更加实惠,而且尽可能透明。
在接受CNBC采访的指示显示该公司真正实现盈利的同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aarmann表示:
“这确实很少见,但对我们内部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真的只知道一旦产品独立运作产品是否有效,并且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现金来支持它。“
除了上述情况之外,TransferWise还得到了主要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支持,在5月份的一轮融资推动其估值达到35亿美元后,它成为欧洲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超过了金融贷款公司OakNorth,其估值在时间是28亿美元。
在其能够实现的一些壮举中,TransferWise目前至少有600万客户遍布全球,每月成功处理价值约40亿英镑的数百万笔交易。该公司为其企业/商业客户提供外汇服务和多种货币借记卡。目前,TransferWise的多币种账户持有超过10亿英镑,每月约有10,000家新企业注册。
早在6月,TransferWise就与法国Groupe BCPE达成协议,向其客户提供廉价汇款,并与Monzo和N26合作,这两家都是竞争对手,他们现在拥有自己服务的TransferWise平台。
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已将其服务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计划在2019年之前在新加坡推出。首席执行官Kaarmann谈到了两国对TransferWise的需求。按照他的说法:
“虽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有多种货币卡,但使用起来非常昂贵。例如在澳大利亚,TransferWise Platinum借记卡MasterCard平均比大多数旅行,借记卡,预付卡和信用卡便宜11倍。“
TransferWise拥有超过1,600名员工,并且不断寻找更多有才华的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包括伦敦,纽约,爱沙尼亚和布达佩斯等新兴地区。目前,该公司没有计划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