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企业以太坊联盟推出EEA TestNet以标准化基于ETH的构建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企业以太坊联盟推出EEA TestNet以标准化基于ETH的构建

发布时间:2020/01/17 区块链企业 浏览:583

 
控制以金融为基础的公司以及其他行业如何探索以太坊技术的标准组织,即企业以太坊联盟(EEA),目前正在引入一个testnet平台,旨在引入认证。
根据CoinDesk的说法,TestNet有望成为预先认证的沙箱。这将有助于将Ethereum分支标准化为EEA先前引入的各种规格。这项新措施旨在帮助货叉轻松互操作。
由于有许多公司在以太坊企业类型中探索不同的私有类型的技术,因此需要进行标准化。由于预计将有数百家公司使用以太坊超级账本成员Besu加盟,因此数量也将增加,这使得标准化成为必要。
当前,基于以太坊的成员以及协议大多无法相互通信。例如,由摩根大通出于隐私目的开发的基于以太坊的dapp Quorum无法与Besu进行互操作。
根据EEA社区总监Paul DiMarzio的说法,在技术发展初期,人们大多认为互操作性很重要,但后来发现使用这种假设创建的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DiMarzio解释说,Whiteblock Genesis开发的试验场的引入将使EEA标准计划进入“中间阶段”。
DiMarzio表示,新标准将有助于针对已设定的规范进行认证。这将有助于在各个方面获得EEA认证和品牌标记,这将保证互操作性,从而摆脱了各种假设。他说:“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让客户在测试环境中开始涉足的地方,然后,在年底之前,将提供实际的能力来验证那些规格。然后,我们实际上可以将其标记为经过EEA认证和品牌化,并具有互操作性保证,而不是假设。”
Whiteblock的首席执行官Zack Cole即将担任EEA测试与认证工作组主席。 Cole解释说,只要企业继续成为以太坊社区的成员,就可以无限期地存在TestNet。
DiMarzio表示,EEA将与以太坊基金会密切合作,以解决一些延迟推出以太坊2.0的问题。这是一个公共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