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甲骨文助力社会企业 打造世界第一只掌握区块链+云计算技术的残疾程序员团队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甲骨文助力社会企业 打造世界第一只掌握区块链+云计算技术的残疾程序员团队

发布时间:2020/01/18 区块链企业 浏览:428

1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发起,世界五百强企业Oracle甲骨文的全力支持下,残友软件的云计算(NetSuite)+区块链技术升级公益培训项目迎来了第一期的结业仪式。在过去的10天里,Oracle甲骨文派出了数十位国际技术专家为残友软件30多位残障软件程序员提供了免费的培训课程,其中包含区块链技术的讲解以及云计算管理系统(NetSuite)的应用和开发等内容。
50
据了解,深圳市残友软件有限公司目前员工有近200人,其90%的员工皆为残障人士,该企业是中国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社会企业(股票代码:834579),并通过了软件行业权威的国际CMMI5级评估认证以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
自2007年成立以来,残友软件依托残疾人人力资源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融合之优势,专注技术研发,专注客户价值服务,定位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深度定制IT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已形成了“生物科技行业全流程(互联网运营及细胞制备存储)运营IT解决方案”,“PCB数字化工厂深度定制IT解决方案”两大主营业务线,以及其它众多企业运营级信息化平台项目、移动智能终端应用项目,先后服务过华为、中广核、深联电路、万利加集团、南京基石、爱迪尔珠宝等众多优秀企业。
51
此次提供公益培训的Oracle甲骨文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该公司在数据库、云管理系统以及区块链技术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早在2019年11月的甲骨文中国峰会,该公司已向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以及旗下的中国金牌社会企业残友集团捐赠了价值数万美元的NetSuite云计算系统,助力基金会和社会企业的公益项目管理,提升整体协同效率。
而本次培训甲骨文特意抽调了区块链和云计算领域的技术专家,更有从美国、台湾等地远道而来的国际级技术讲师,培训方式以授课为主,配合实操、讨论、模拟等方式进行。
在结业仪式上,30多名残障软件程序员对云计算+区块链的未来应用满怀期待。“这10天密集的培训虽然强度非常大,但是我们没有一个兄弟落下一节课,想到可以向这些技术大咖学习,每天都冲劲十足”,身患脆骨症的残友软件程序员的马中元说,甲骨文的培训老师也十分认真负责,一天8个小时的授课时间已经非常辛苦了,往往还会因为回答我们的疑问再拖堂一两个小时,对他们真的特别感谢!
52
在完成该项培训后,残友软件将协同Oracle甲骨文一起,以甲骨文的技术加上残友软件的实施团队,通过该项最新技术进军生物科技领域以及文化艺术品管理行业,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管理效率,从而让更多的残障软件程序员获得相关的就业岗位。
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主席郑卫宁先生在结业仪式说道:“过去,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没有这样一支掌握世界前沿技术的残障工程师团队,而今天他们在这里诞生了,这只队伍将突破残障人群创造社会价值的限制,在世界科技创新的滚滚洪流中留下他们的痕迹。正如古罗马诗人维吉尔所说,他们行因为他们相信自己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