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DeFi 技术是否足够容易适应非金融行业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DeFi 技术是否足够容易适应非金融行业

发布时间:2021/06/15 区块链企业 浏览:273

据悉,DeFi因其复杂性而受到诟病,技术使其足够简单,可以在从能源到电子商务的非金融行业中剔除中间商。

去中心化金融无疑是加密货币中最热门的话题,被吹捧为通过支持正确的代币来发财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工具,可以将您藏在冷钱包中的加密货币设置为工作以赚取非凡的利息率。

DeFi增长如此之快是有原因的,以至于它放慢了以太坊区块链的速度,大多数项目都在那里爬行,并导致交易的汽油价格有时飙升至10美元、50美元甚至100美元。

人们谈论的最多的是DeFi,它接管了大型金融赖以生存的银行和经纪业务,但该技术可用于彻底改变许多其他业务,从能源到电子商务。

原因很简单:去中心化金融的核心是消除中间人。

当你可以通过加密货币借贷网站将钱贷出几个数量级时,为什么要给银行你的钱——只需1%的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利息——以便将其贷出?

或者将其投资到流动性池中,该池使用自动做市商创建一个共享的代币罐,加密货币交易者可以向其出售或购买这些代币,而不是等待寻找想要以他们出售的价格购买其所售商品的交易者想。流动性池的工作方式是流动性提供者将资金锁定在池中,以换取每笔交易支付的费用——这些费用通常以交易所的原生代币支付。

你所做的一切,实际上,就是用智能合约取代促进这些交易的机构——这个人在从简那里拿走它并把它交给约翰——用智能合约来自动化货币的引入和交换。换句话说,它将点对点交易变成了点对点交易。

不同之处在于区块链的不可变性质,这使得任何一方都无法作弊。因为它是去信任的,所以你不需要付钱给一个值得信赖的中介来为你做这件事。

金融交易对于DeFi来说是唾手可得的成果,因为它们非常频繁,而且交易的货币价值如此之大。也就是说,DeFi的交易、质押和收益农业形式可能会变得非常复杂。但是,这主要是因为人们愿意做非常冒险的事情,比如用借来的钱押注保证金。

但是,DeFi几乎适用于您需要从一方传输到另一方的任何数据。这可以是电子商务、保险、数字身份,甚至是电力——可能性是无限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相当简单。

去中心化能源引起了足够的兴趣,以至于它被赋予了自己的绰号——DeEn而不是DeFi——尽管它也使用DApps和智能合约,并且通常存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除了去除中间人——经纪人和公用事业——唯一真正的区别是千瓦而不是千字节。

一年前,德国可持续能源公司Lition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点对点能源交易所,让个人消费者可以准确选择从廉价、绿色或本地电力生产商那​​里购买能源的来源——无论他们选择什么。

它已经启动并运行,根据电力行业出版物,消费者在公用事业上平均节省了20%,而电力生产商的收入增长了30%。

电子商务是DeFi颠覆的另一个成熟领域,其中一家公司是Uquid,该公司旨在在DeFi和电子商务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这样做的一种方式是通过其DefitoFinance部门,该部门专注于使用每次销售或购买所赚取的代币进行购物者忠诚度计划。

该网站采用了DeFi交易、借贷和挖矿操作中常用的三种技术,并根据电子商务网站的需求进行调整。

购物挖矿是一项忠诚度计划,每次从Uquids许多在线商店购买时都会创建和奖励新开采的代币,这些商店提供从视频游戏和音乐到订阅Spotify和XboxLive等流媒体服务的所有内容。这使用了Defito的原生代币之一,即DeFiShoppingStake(DSS)。一旦开采,这些代币将被加载到智能合约中,让它们用于未来从Uquid网站购买,或用于在流动性池中进行质押。

Defito的另一个代币是DTO,这是一种治理代币,可以通过向购物流动性池贡献流动性来赚取。Defito池不是让加密货币交易者可以买卖代币,而是代表Uquid电子商务网站上的数字商品,从游戏和商业软件到礼品卡和移动充值卡。自动购物制造商连接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商品池,允许代币持有者搜索和跟踪他们希望购买的商品数量的最优惠价格。这些网站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DTO和DSS都可以用于Staking和支付,但DTO带来了治理投票权,包括是否应该销毁DSS代币以增加其价值或用于开发奖励系统。

另一种DeFi代币是Uquid(UQC),这是一种去中心化的ERC-20代币,可用于各种更传统的DeFi服务,包括质押、借贷、借贷和代币交换,以及来自美国的公用事业、杂货和药房券等商品。世界各地的连锁店。

最后,Uquid最近为其新的NFT市场NFTD添加了第四个代币。不可替代的代币是数字产品市场的核心,可用于为数字产品的买家提供明确的所有权。这是一个BinanceSmartChain实用程序代币,其目标是从TikTok和YouTube视频到照片和音乐的社交媒体内容,以及Uquid的其他数字内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