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三星投资部门因 FTX 崩溃而被烧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三星投资部门因 FTX 崩溃而被烧毁

发布时间:2022/12/02 区块链企业 浏览:133

最近,三星的投资部门SamsungNext也因FTX的倒闭而受到影响。该公司去年参与了FTX的4.2亿美元融资。

在去年的一轮融资中投资该交易所后,三星成为因FTX崩溃而遭受苦难的一长串受害者名单中的下一个。该公司在这轮4.2亿美元融资中的贡献尚不清楚,但其投资遇到了麻烦。

三星的投资部门SamsungNext专注于六个领域的投资:人工智能(AI)、金融科技、医疗保健、基础设施、媒体技术和区块链。FTX是其最著名的投资之一。

该公司现在加入了FTX崩溃打击的其他几家公司,包括BlockFi、红杉资本、淡马锡、TigerGlobal和软银。它确实表示,与其总运营资金相比,它投资于FTX的金额很小。因此,没有理由担心其运营。

FTX崩盘继续对市场产生影响,未来几周可能还会有更多此类消息。损害的规模导致监管机构加快了对市场的控制。

该投资部门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硅谷。它是一个在技术上进行了多项投资的创新集团。这包括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的几家公司。

它资助的加密货币公司包括Flow、Alchemy、SuperRare、CryptoKitties、DapperLabs和ImmuneFi。继去年投资FTX之后,该公司表示相信“FTX处于Web3.0的前沿。”

正如在投资后的此类声明中所预期的那样,SamsungNext称赞FTX受到监管并有效地实现了其目的。在FTX倒闭和投资损失后,该公司没有多说什么。

Sequoia、Paradigm和其他注销投资

SamsungNext远非唯一一家受FTX崩溃影响的公司。这当然不是最糟糕的。一些公司,如红杉资本和Paradigm,已决定完全注销他们的投资。

因对FTX的投资而受到审查的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也正在注销该投资。它投入了9500万美元,但表示其损失对该计划的影响有限。

从中得出的结论是,大型投资公司现在更加关注他们的加密投资。FTX崩溃导致人们对加密行业失去了一些信任,公司必须努力重新获得信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