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瑞士Rfinex推出的“平台币Rcoin”欲将成为一匹“黑马”!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瑞士Rfinex推出的“平台币Rcoin”欲将成为一匹“黑马”!

发布时间:2019/07/13 区块链产业 浏览:571

经过2018年之后,币圈可以说是经过一大波的洗礼,虽然2019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但是币圈的市场环境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理性的。在理性的投资环境下,平台币可以说是一种不可错失的投资资产,我们见证过BNB、HT、OKB和MX的辉煌,依托交易所平台的保障,平台币一经发出便被火热抢购,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平台币是交易所官方发行的数字资产。平台币可以说是交易平台的脸面。交易平台是数字货币流通的中心节点,而且交易平台庞大的用户群和交易量是为平台币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它既是交易平台的股权,也是平台内部的消费点卡或者优惠券。也就是说,持有平台币,既拥有像其他数字货币一样的投资价值,又可以再交易时享受手续费折扣或者投票等权益。
Rfinex交易平台为了回馈用户,希望用户能和平台共同打造交易平台生态建设,Rfinex交易平台将旗下所有产品和业态的盈利的50%用于回购和销毁平台币Rcoin,致力于打造该平台的百倍币,让平台和用户实现共赢,共享区块链趋势下的红利!
为什么Rcoin具有2019首个百倍币的潜质呢?
首先Rcoin(全球区块链生态通证)是Rfine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发行的唯一生态通证,是以Rfinex为中心的全部生态和产品的权益证明和价值流转的体现,总量2.1亿枚,且保证永不增发。
其次依托Rfinex交易所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的生态闭环体系:
1、Rfinex交易所的盈利状况清晰可持续
Rfinex交易所生态涵盖了线上加密数字货币撮合交易、场外OTC交易、创新区刷单挖矿交易、期权交易、加密数字货币理财产品、算力销售产品等,目前实际注册用户已突破120万人,日活PV达到15万人次,UV达到2万人次,同时旗下矿场和矿池开放全球式节点布局,掌握算力峰值达1000P。庞大的用户数量和交易量,为平台币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和支撑。
2、Rfinex交易平台已有实质的落地应用
Rfinex生态旗下的子品牌包含算力平台、矿池平台、电商平台、全球聚合支付等多平台。譬如支付系统目前有效使用用户量已达20万+人次,加盟商家数量超过3000多家,涉及行业包括餐饮,物流,服务类,美妆等。交易所为上线项目方提供定制线下支付系统,可内嵌游戏,理财,娱乐等多元化的应用。这些应用的落地,为投资者建立了安全屏障。
3、Rfinex交易平台设有回购与销毁机制
由于市场供需关系,当商品供不应求的时候价格就会攀升。Rfinex将以全部生态的50%收益进行回购和销毁Rcoin,交易平台通过定期的回购销毁,限制代币的流通总量,来保持平台币价值。
4、采用创新区模式
用户Token充值交易所后,自动锁定。用户通过刷单交易,消耗手续费获得分期释放Token的资格。平台会以矿厂收入以发行价2-3倍的价格对释放币种进行回收。由于币种的锁仓和消耗,二级市场需求增多且价格稳定后上线主交易区。
5、利用算力平台进行托底
Rfinex拥有庞大的矿业生态布局,布局辐射瑞士,中国新疆、内蒙、成都等地。以R矿业全球生态节点为中心的矿场、矿池、矿机托管、云算力、挖矿等业务还将持续扩大,预计2年内将覆盖十余个节点区域、总电量将超过200亿度,年化利润逾60亿人民币。同时R矿业生态将拿出1000P算力用于托底,来保障平台币Rcoin的价格稳定。
6、高维共振模式
Rcoin是全球首个采用”高维共振模式”的平台币,机制内设有每日5%稳步涨幅的机制,保障流通token价值的提升;同时由于Rcoin前期并无太大释放量,绝大多数的释放量依靠的是每日限量申购,确保了外部没有大资金或者砸盘的抛压,一定程度保证了投资者的权益。正如我们预期之内的VDS共振模式,这一路的水涨船高,以及”早买入早赚到”的理念,我们相信将Rcoin打造为百倍币绝不是一句口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再者,Rcoin是Rfinex生态内发行的唯一通证,将为用户构建一套能够产生自驱动的体系。Rcoin持有者将拥有绝对的投票决策和推荐上币等权益。除此之外,持币用户还将享有Rfinex生态旗下的子品牌算力平台、矿池平台、电商平台、全球聚合支付等多平台带来的生态红利!
Rfinex交易平台将携手所有用户参与者,致力打造出百倍的平台币,共创区块链生态!2019,因为相信Rcoin,让你距离财富更近了一些。
点击申购Rcoin:https://www.rfinex.vip/user/account/operating/purchase/rcoi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