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ryptos看到2019年的持续增长,看到2017年第2部分?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ryptos看到2019年的持续增长,看到2017年第2部分?

发布时间:2019/09/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673

 
在2019年的几个季度中,比特币以及其他类型的密码在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
与2018年的严冬相比,根据CoinMarketCap的说法:与去年同期相比,比特币已经成功恢复了超过760亿美元的总市值(1110亿美元 – 2018年9月,而截至撰写本文时为1870亿美元) )。
正是因为今年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突破,才产生了一些问题,即我们是否看到历史重复,或者用马克吐温(据称)的话来说,与我们在2017年看到的财务业绩押韵。
如果我们更长时间地看一下比特币经历过的表现趋势,或者有时候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数字货币实际上已经实现了超过7,700%的市场价值增长;逐渐但波动的上涨。
比特币在2014年第一季度经历了第一季度的回报,实际上回报率约为-39%,但在同年第二季度的季度回报率为40%时实现了收支平衡。然而,在同一年的后两个季度中,比特币在-39.53和-17.25%的位置上进行了一些非常痛苦的撤退。
这不仅仅是2014年的单一事件,我们在2015年和2016年看到了同样的现象;随着比特币全线上扬,向任何初露头角的投资者表明BTC处于一个非常悲观的低迷时期。
比特币记录了2017年的壮观回报
与前三年的这些负回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7年比特币背后的价值和总体动力实际上都呈上升趋势,实际上远远超过了2014 – 16年以前的“红色”季度。
例如,第一个市场价值上涨了11.21%,其次是第二个市场上涨了131.47%。这种牵引力继续以惊人的方式持续增长,在第三季度增长了74%以上,而在最后一个季度之前真正上升了226%。
因此,虽然今年我们看到比特币出现了一些积极的行为,但由于我们仍在处理2019年的后期,因此重点关注“目前”。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实际上看到了一个相对类似的趋势到2017年已形成2017年。在2019年上半年,BTC成功上涨了10.34%,随后在后一季度出现了相当大的增长,达到161.5%。
虽然我们看到第三季度的最后几个月,但到目前为止,它的价值已经上涨了1.05%,并且与其他年份相比仍然有所增加。现在还不完全清楚今年第四季度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是从2019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与2017年相比:事实上,我们可能会看到与两年前相似的业绩水平。
必须指出的是,即使我们看到相似之处,相关性并不意味着因果关系,历史也不会重复。我们必须应对的一个重大差异是,这种上升并不遵循类似的购买趋势。
例如,2017年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商业和公共部门的利益;那些购买炒作及其作为货币潜力的人。 2019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您看到来自场外交易(OTC)的大量资金流入,以及来自公司的机构投资者,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数字资产和技术的实际应用。
对于比特币来说,最好的一切都是艰难而快速的,特别是当Bakkt从证券交易委员会成员的办公桌上的一个完全理论概念和提议转变为现在已经开始运作的东西时。
虽然这本身就是个好消息,比特币的HODL-ers实际上期待更多的推出好东西。特别是当完全受监管的比特币交易所推出了自己的创新“仓库”托管解决方案,并于9月23日投入使用。
随着这种新交易所的推出,用户和机构投资者不仅可以更多地访问各种加密资产,而且还可以更大范围地对价格发现负责。 Bakkt还使加密货币的投资变得更加容易,对于那些对环境不熟悉的投资者来说更为友好。
Bakkt交易所还允许投资者实际结算一系列真实的期货合约,而非虚拟比特币,这一举动在BTC爱好者和新兴买家的耳中非常积极。
“Bakkt仓库保管是现场的。现在接受客户比特币存款和取款。仅有17天,直到9月23日Bakkt Daily和Monthly Futures合约推出。“
这是Bakkt团队在本周通过Twitter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已经接受了这个新即将推出的解决方案的提款和存款。
杰罗姆鲍威尔给出了他自己对BTC的见解
正如我们从特朗普政府的评论中看到的股市 – 言语可能是有力的东西。我们最近看到比特币的一个例子实际上来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
“如果人们把他们的钱留在加密货币并留在那里,他们就不会把它放在银行里。 […]如果每个人都在投资这些加密货币,那么中介过程会发生什么?“
那么这些评论对比特币整体有何影响?首先,比特币的价值整体下跌约6%。
这些评论起源于苏黎世一次谈话期间的问答环节,随后宣布央行不会考虑在可预见的未来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