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所有者正在放弃Altcoins支持TOR项目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比特币所有者正在放弃Altcoins支持TOR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605

 
在加密领域,较轻松的一面是,一些比特币(BTC)所有者一直在向TOR项目捐赠altcoins,TOR项目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主要负责运行“洋葱路由器”。
对于某些比特币人来说,趋势是一种用一块石头杀死两只鸟的方法-支持TOR项目并摆脱“ shitcoins”。至于等式的后半部分,比特币人似乎渴望扩大山寨币的不断增长的套息毫无价值。 。
“捐赠狗屎硬币,堆坐”
9月初,比特币的最高主义者和“地穴故事”播客Matt Odell的联合主持人Matt Odell发表了一条推文,敦促人们通过捐赠来支持TOR项目。在厚脸皮的附录中,奥德尔补充说:“捐赠狗屎币。堆栈坐着。“
TOR项目的筹款总监Sarah Stevenson最初认为捐赠来自Stellar社区的成员,可能是由于XLM代币的涌入。
比特币人迅速纠正了她的结论,似乎反对不理their他们的肋骨。他们很快就加入了话题,像“我空投的狗屎硬币的理想目的地”和“像丢掉我的狗屎硬币的好地方的声音”这样的Twitter声调落下了。
据报道,其中一些捐款来自Keybase XLM空投的接收者。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加密消息平台Keybase与Stellar Development Foundation合作推出了1.2亿美元的空投。
但是,比特币人确实建议史蒂文森及其团队迅速将捐赠转化为法定货币。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XLM价格下跌了45%。恒星币也比2018年的历史高点0.8755美元下跌超过93%。
XLM price chart, 2019
周三,XLM的现货价格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上涨了52%,这引发了人们对另一个高潮季节到来的猜测。上升之后是急剧的回撤,使最初的24小时交易收益减少了一半以上。
对于史蒂文森(Stevenson)而言,TOR项目感谢捐赠,无论其涉及的内容是什么。在与Cointelegraph的私人通信中,TOR项目的筹款总监提出了对此事的想法,并指出:
“我通常是一个和平的人,而不是战争类型的人,但是我欢迎任何提请注意财政支持Tor项目重要性的活动。每个人都受益于我们开发和维护的隐私和匿名技术。至于山寨币的有形价值主张,我恳请第五名,因为我更愿意与所有人成为朋友。”
在发布时,TOR项目已收到超过21,300张XLM代币,价值超过1,200美元。
加密慈善角度
除了TOR项目之外,其他非营利组织也要求备用山寨币的持有者考虑捐赠以支持世界各地有价值的事业。委内瑞拉比特币通过其Twitter帐户呼吁人们发送不需要的XLM,以支持委内瑞拉倡议的比特币。
根据另一个Twitter帐户“ The Giving Block”的说法,还有其他非营利组织接受XLM捐赠。最近,似乎在全球范围内,加密货币在慈善工作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自2015年以来,独立的公共慈善组织Fidelity Charitable已收到超过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
诸如联合国国际儿童紧急基金会(UNICEF)之类的全球援助组织过去曾鼓励PC游戏玩家使用其计算机挖掘加密货币,并捐赠所得收入来支持对叙利亚儿童的人道主义援助。还有菠萝基金会从2018年开始,向世界各地的众多非营利组织捐赠了超过5500万美元的比特币。
相关:从清洁水供应到重建巴黎圣母院:慈善机构中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
除了使用加密货币作为向慈善机构捐款的途径外,还讨论了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高这些组织的透明度。币安学院(Binance Academy)的一篇关于采用加密慈善的好处的摘录中写道:“每个加密货币交易都是唯一的,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地在整个区块链中进行跟踪。较高的透明度和公共问责制可以缓解捐助者的思想并鼓励他们付出,同时也可以提高慈善组织的诚信声誉。 […]基金可以直接从捐助者转移到慈善机构,区块链的分散性使其特别适合国际交易。“
比特币最大化
根据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约瑟夫·鲁宾(Joseph Lubin)的说法,加密空间中存在可观察到的部落主义元素。 eToro的高级市场分析师Mati Greenspan援引Lubin的话说:“最终,我们都在同一个团队中。是的,部落很多,但我们都在朝着类似的目标努力。”
鲁宾的评论是在周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的空灵峰会上的一次会议上发表的。与Lubin一起的是以太坊共同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
大型加密货币项目之间的相关性斗争构成了此次活动讨论的很大一部分。关于任何山寨币项目是否可以挑战比特币的主导地位的辩论往往似乎吸引了无数的意见。
正如持有强烈意见的团体之间的任何辩论一样,特定类别的修辞的出现 – 或者像鲁宾所说的那样,“部落主义” – 很可能。有比特币极端主义者的立场是“比特币为王”,所有其他山寨币都是“shitcoins”。
公平地说,考虑到山寨币项目退出诈骗的许多情况以及山寨币市场的低价格表现,这样的立场似乎并不是极端的。
当与比特币一起考虑时,山寨币价格似乎永无止境的下降变得更加明显。 Bitcoiner和自称“有毒极端主义者”的Udi Wertheimer最近召集了像Bancor(BNT)这样的山寨币项目的领导者,写道:“Shitcoin创始人应该得到他们从社区获得的所有激烈的仇恨,以及更多。当您选择以数千万的价格出售自己的声誉时,就无法保持自己的声誉。声望不能双倍花费……不大规模。“
比特币最大化的另一个品牌,虽然同意“比特币为王”,但是说在山寨币场景中频繁反弹并赚钱没有任何害处。加密货币分析师Josh Rager在2019年9月早些时候发布在Twitter上写道:“比特币为王,我仍然是比特币的最高主义者,尽管我喜欢赚钱,所以我将投资于可能带来可观投资回报的任何技术。”
如果像Bitwise Asset Management的Matt Hougan这样的评论员是正确的,那么所有山寨币中的95%将死亡。除了可能发生的大规模山寨币灭绝之外,在慈善机构仍拥有可观的美元价值的同时向其捐赠加密货币似乎不是一个坏主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