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换平台推出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换平台推出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9/10/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434

 
一个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换平台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应用程序-Android用户的第二次迭代,以及iOS上期待已久的首次亮相。
Changelly表示,其软件可通过Google Play以及通过Apple的App Store获得,它提供了一种固定汇率机制,可降低交换加密货币时市场波动的风险。加密到加密的转换将收取固定费用,Changelly声称这是当今市场上最低的费用之一。
该公司表示,当最终数字显示给用户时,可以通过在汇率中整合少量准备金来实现此固定汇率。结果,消费者可以确信他们预计收到的资金在交付时将是准确的。鉴于围绕加密货币的不可预测性-最近的头条新闻显示比特币价格在24小时内暴跌了1,500美元-Changelly希望这种确定性将为所有人注入对加密货币市场的信心。
紧凑而实用
Changelly移动应用程序旨在提供与其Web平台不太相似的体验。用户可以使用其常规帐户登录,轻松交换或购买加密货币,从八种语言中进行选择,深入研究各种硬币并查看每种货币的实时汇率。完整而全面的“历史记录”部分概述了过去的交易,“支持”部分表示用户在有疑问时可以寻求经过培训的客户服务专业人员的帮助。还可以保存常用的加密地址,以使常规传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
此处提供CHANGELLY的应用
最优惠的价格
Changelly说,它使用一种复杂的交易算法,当用户希望将一种加密货币交换为另一种加密货币时,它会搜寻交易所以找到最佳汇率。该技术也已集成到大型且信誉良好的交易平台中。
该公司的一个例子是某人想要将XRP转换为Dogecoin。在两个加密货币之间没有交易对的传统平台上,必须进行两次转换-最初是从XRP到比特币,然后是从比特币到Dogecoin。除了延迟转帐外,这还会使与完成交易相关的费用增加一倍。 Changelly的独特卖点是确保立即进行这种转换,这意味着只收取一次低佣金。鉴于当今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的加密货币,该公司正在努力为加密爱好者提供大多数交易所都难以提供的自由。
教育公众
Changelly表示,采用加密货币的主要障碍之一是确保对公众进行充分了解其潜力,更不用说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最新趋势。为此,该平台开发了速成课程,使新手可以了解有关加密的更多信息。
除了提供对加密资产类型的完整说明之外,它还阐明了热钱包和冷钱包之间的区别,并清楚说明了可用于购买加密货币的不同付款方式。还提供了分散式交易所和集中式交易所之间差异的细分,以及常见欺诈的详细信息和与交易相关的风险。
Changelly表示,其崩溃过程非常适合初次探索加密货币的用户以及希望扩展其知识并增强其技能的更有经验的用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