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现实世界中的用例如何在2020年推动加密货币增长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现实世界中的用例如何在2020年推动加密货币增长

发布时间:2020/01/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380

 
随着比特币进入第十二年,过去的十一年提供了有意义的时间来确定围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出现的关键趋势。这些趋势提供了有助于洞悉数字资产空间的未来及其在未来十年中将如何形成的见解。
在反思加密货币在其生命周期中的历史时,有一种模式会立即跳出来。随着生态系统的新发展,对加密货币领域的每一次连续兴趣浪潮都被激发。特别是,两个重要的推动因素是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兴起和最初的代币发行热潮。
快速加速
如今,加密用户在交易时一无所获,因此很容易忽略这些平台首次出现时所产生的地震影响。尽管比特币于2009年1月推出,但距第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比特币市场于2010年2月开业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其他交易所也紧随其后,包括现在臭名昭著的Mt.Gox。从开放比特币市场到比特币与美元的比价用了不到十一个月的时间。
快进到2016年,以太坊向世界发布了其ERC-20代币标准,该标准迅速演变为2017/2018 ICO热潮。无论人们是喜欢它还是讨厌它,ICO热潮都可能是该行业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一旦技术企业家意识到创建自己的令牌有多么容易,区块链的场景以及比特币的价格就会爆炸。
相关:ERC-20令牌,已解释
甚至在比特币在2017年12月达到20,000美元的峰值价格之前,就有关于ICO泡沫破灭的传言。在一个新兴行业中,如此多的公司声称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通常是同行的抄袭),不可避免的是,许多公司最终都会失败。
但是,加密行业是不寻常的,因为人们通常认为基础技术的价值与市值一致。一旦加密货币冬季来袭,它就遭受重创。一旦加密货币冬季来袭,它就遭受重创。从2018年初一直到2019年春季,价格一直保持低位,区块链的感知价值以及繁荣时期发行的绝大多数代币的价值也下降了。一项研究报告称,仅在代币销售五个月后,不到一半的项目仍处于活动状态。
加密不能仅靠炒作而生存
自2018年崩溃以来,越来越明显的是,仅靠宣传就无法支撑整个行业。承诺通过引入代币“革新”现有行业的绝大多数公司都以失败告终,从而导致人们批评区块链是“一种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
尽管有批评家,比特币和许多山寨币仍然生存良好。但是很清楚的是,在加密货币冬季中幸存下来的许多举措都是通过信守诺言并提供真实的用例来实现的。有几个例子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相关:“加密冬季”解冻行业下一步将做什么?
证明来源
供应链是区块链似乎可以提供很多东西的一个领域,它承诺从工厂到最终消费者的透明来源证明。在2019年中,Gartner报告说超过90%的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项目都失败了。据称这是因为该技术未能辜负宣传。
但是,有几个著名的跨国公司在供应链和物流中使用区块链的例子,表明该技术的用例确实具有价值。马士基于2018年实施了TradeLens区块链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现已拥有90个合作伙伴,并于去年8月被泰国海关采用。可口可乐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去年年底,可口可乐的试点解决方案从两个合作伙伴扩展到了70个。
赌博
游戏是区块链增加真实价值的用例的另一个例子。游戏中的资产是一笔大生意,虚拟商品市场价值超过500亿美元。但是,如果没有区块链,资产本身就没有潜在价值,并且受到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控制。正如CryptoKitties这样的游戏所倡导的那样,不可替代的令牌很可能将改变游戏行业,使用户能够完全拥有一种资产。
游戏领域还有其他应用程序。特许权使用费支付一直是一个持续的挑战,Microsoft Xbox开发人员致力于解决由于手动计算和分发困难而导致的最多45天的付款延迟。该公司与安永(Ernst&Young)合作开发了一种基于区块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用于其特许权使用费支付,从而创建了更加高效,简化的流程。
相关:游戏是大规模采用加密技术的关键
对兴趣产生兴趣
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从好的老式储蓄帐户中获得可观的回报几乎是不可能的。现在,赚钱的加密货币账户开辟了被动收入的新途径,这种途径不涉及对动荡的加密市场或主动投资策略的纯粹投机活动。
最受欢迎的方式之一是放贷,允许持有人将其资金存入贷款平台,以便其他用户可以借贷,为贷方提供利息。但是,放样提供了另一种产生回报的方式,即放样证明区块链将等价的挖矿奖励分配给网络参与者。
无论加密货币持有人选择哪种借贷解决方案,其回报通常远远高于将资金存入传统银行储蓄账户所获得的回报。当然,取决于投资类型和所选平台,风险也可能更大。
价值储存
比特币的原始用例是作为价值的存储,它仍然是当今最大的增长动力之一。近年来,在整个加密货币冬季,委内瑞拉,阿根廷和伊朗等国家的公民已转向使用比特币,以保护其财富免受恶性通货膨胀的影响。全球或政治事件也可能会影响加密货币作为价值存储的吸引力。
相关:全球经济危机显示BTC成为价值存储的想法
区块链在恶性通货膨胀中的真实使用案例证明了正在建立的新兴技术与当前经济问题之间的桥梁。
相关:比特币是价值存储吗? BTC专家为数字黄金
有更多的改进空间
尽管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特别是,新用户的进入障碍仍然是加密货币领域的主要问题。即使到了2020年,拥有数字货币仍然常常意味着要导航不熟悉的技术和平台。对于技术能力较弱的用户而言,这可能会令人反感,但是,Skrill等组织正在努力消除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障碍。
声誉是一个单独的挑战。仅在2019年,就发生了12起针对交易所的引人注目的攻击。骗局也仍然很常见。不幸的现实是,有关加密货币的最大故事往往是丑闻,因此成为主流媒体的头条新闻。例如,BBC的失踪的Cryptoqueen播客报道了OneCoin的Ruja Ignatova博士的失踪,这是一个热门话题。
现实情况是,对于许多不了解加密货币的人来说,类似这样的故事很可能构成他们认知的基础。
建立加密货币的声誉
所有这些都不会减损业界关键参与者为建立更可靠的加密货币声誉所做的努力。 Coinbase一直在努力保持自我,以作为交易所如何遵守监管机构的示例。这是第二家赢得梦Bit以求的纽约Bitlicense的公司,其次是Xapo和Bitstamp。在英国,海妖期货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监督下运作。
但是,现有信誉良好的支付公司和银行进入加密货币领域对于增加新的加密货币用户的采用率至关重要。这有几个目的。
首先,它们的进入在现有金融世界和数字资产新世界之间建立了具体的联系。如上所述,在任何特定行业和区块链之间建立一个现实世界的桥梁是在新兴技术领域取得成功的可靠方法。此外,如果要使加密技术得到广泛采用,降低新用户的进入门槛至关重要。
一种不那么明显的好处(但同样重要)是,进一步增强了初学者之间加密货币的声誉。可以通过在已建立的可信金融服务和加密货币之间建立桥梁来解决此声誉问题。
自比特币推出以来的11年中,参与该领域的任何人都坐过山车。但是在此期间,代币已从其密码朋克的根源发展成为一种可靠的投资工具。同时,基础技术的潜力才刚刚开始在工业和经济领域中崭露头角。进一步消除进入壁垒将对允许加密货币落入现有金融基础设施中的利基市场有很大帮助。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很快就会被广泛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