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卡尔达诺在Bryon Testnet上成功测试了Ouroboros BFT,已准备好进行部署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卡尔达诺在Bryon Testnet上成功测试了Ouroboros BFT,已准备好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429

 
卡尔达诺迈向雪莱时代,达到了OBFT更新的“重要”步骤
此协议更新是当前正在使用的Ouroboros Classic与Ouroboros Genesis的桥梁,它将推动Shelley时代
网络基础稳步增长,每日活动地址数量达到9.76K的峰值
IOHK表示,Ouroboros将于2月20日在Byron主网上更新为Ouroboros BFT。自IOHK在主网上为Shelley时代建立新的架构基础以来,已经过去了18个月。
随着网络向Shelley时代迈进,他们已经迈出了“真正重要的一步”,即OBFT更新,即Ouroboros Byzantine Fault Tolerance。该硬叉基本上将充当目前在拜伦主网上使用的Ouroboros Classic与Ouroboros Genesis之间的桥梁,后者将为Shelley时代提供动力。
令人兴奋的几个月
Ouroboros是共识协议,“该算法位于Cardano作为分散的股权证明平台的能力之后。”开发人员已经将Ouroboros BFT作为一座桥梁,作为“兼容性(…)的垫脚石,以使Cardano在拜伦时代及其联合区块链向去中心化Shelley时代的发展。”
Ouroboros BFT已在拜伦测试网上成功进行了测试,并且团队宣布将在拜伦主网上进行部署。部署将于2月20日进行,该团队称这是“ Cardano平台开发中非常积极的下一步”。
对于ADA持有者,他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因为更新将在后台进行,并且代币,钱包或汇兑账户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即使您已经参与了Shelley激励性Testnet,您也可以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星期三与团队分享。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未来几个月对Cardano社区将是“激动人心的”。
不断上升的基础
在其他新闻中,卡尔达诺网络的基本面也在不断上升。自2月12日起,每日活动地址的数量达到其历史最高(ATH)的历史最高水平(ATH),网络活动一直在增加。自2020年1月1日以来,该活动已增加了300%以上。
年初至今,@ Cardano上的网络活动一直在稳定增长。
有效地址比率从年初开始已飙升231%,从1月1日的0.58%上升至本周初的1.93%。
此外,网络上的交易数量也出现了飙升,平均每天记录超过3600笔交易。年初,交易量下降到1,000,但现在已经跃升至4,200以上。
在价格方面,ADA目前的交易价格为0.0624美元,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上涨了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