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菲亚特货币危机对比特币“巨大看涨”:Morgan Creek Capital首席执行官Mark Yusko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菲亚特货币危机对比特币“巨大看涨”:Morgan Creek Capital首席执行官Mark Yusko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357

 
比特币的基本面继续改善并变得更强大
较低的利率对比特币“大看涨”
旨在成为避风港并成为多元化投资组合一部分的数字货币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比特币损失了近7%的价值,回到10,000美元以上,然后又跌回9,500美元以下。因此,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变红,山寨币遭受的打击更大。
但是,根据Morgan Creek Capital首席执行官Mark Yusko的说法,这并不重要,因为他专注于长期。如果比特币下跌,“你应该买,明天就买。堆放你的椅子建立投资组合。”
基本面不断增强
在接受CNBC的“快速赚钱”采访时,他解释了为什么比特币在2020年会变得炙手可热,并将继续走高。
“关于比特币市场的最好的事情是基本面,基本面不断改善;采用率在增长,钱包数量在增加,交易数量在增加。”
总体而言,所有基本面都在不断增强。随着五月份减半事件的到来,事情将会变得更加有趣。
减半基本上压缩了比特币的供应,这意味着每十分钟和每个区块不会有那么多的奖励。尤斯科说,这将减轻矿工的销售压力,价格通常会根据这些事件而调整。
优斯科(Yusko)说,今年我们看到了许多上升动力,到目前为止BTC上涨了30%,下半年,我们可能会
“可以看到我们在2017年看到的大量追逐,就像我们今天看到的在股市中追逐一样。”
比特币被设计为避风港
随着供应量在减半后再次减少一半,库存与流动模型的比率将提高,并且将优于黄金。尤斯科说,比特币将成为黄金的数字形式和纯粹的价值存储。
在被问到这是否是比特币的主要基础时,他今天说,它是价值的存储。比特币不是像Visa或Mastercard替代品那样被设计成交易所交易的代币,而是针对闪电网络的,它将以第二次支付速度为前提。
数字货币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强大的计算机网络。对冲基金资深人士说,这被设计为我们用作多元化投资组合一部分的避风港。
较低的利率“大大看涨”比特币
在谈到宏观因素对数字资产的影响时,他分享说,全球范围内较低的利率对比特币“大看涨”。
“在充裕的央行行长世界中,比特币为王。世界各地的利率都将为零,而美国的利率都将为零,中国的利率将为零。他们都将归零。”
尤斯科解释说,这是由于人口统计,通货紧缩以及过多的债务。在当今的环境中,这是唯一的选择。
“你不能偿还债务,不能拖欠债务,它们必须通过贬值你的货币而被夸大,各国央行将印出来,这对比特币来说是巨大的利好。”
他认为,法定货币危机对比特币有利,因为这是退出法定惨败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