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如何拥有自己的比特币,币信钱包靠谱吗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如何拥有自己的比特币,币信钱包靠谱吗

发布时间:2020/10/30 区块链产业 浏览:360

如果你不甘心做一个只拿工资的“打工人”,那么投资是一条必经之路。就

在“双十一”人们疯狂塞购物车付定金的时候,币圈有一波人已经提前悄悄地囤比特币了。

最近,加密数字货币的利好消息不断,比特币价格表现出现稳中有升态势,在突破1.3万美元之前,比特币已经在1万-1.1万美元之间盘旋多日。直至10月21日晚-10月22日凌晨,比特币价格快速拉升,接连突破12000美元、13000美元关口,创近16个月新高,接近比特币在2019年6月创造的的价格顶点,这让玩家们激动不已,更吸引了很多新手关注,比特币的“春天”要来了吗?

对新手来说,风险意识很重要。在投资区块链资产时,风险主要分为两种:一是比特币价格浮动的风险,二是人与人之间交易的风险。

比特币的短期浮动是很大的,浮动大意味着猛涨猛跌,猛赚猛赔。尤其是杠杆和合约的风险极大,新手千万要谨慎。如果你想把比特币当成一个价值储存产品长期持有,就不需要考虑短期的浮动,因为比特币未来的长期上升空间很大。要知道,从第一个比特币诞生开始到现在,仅仅过去了11年,但是在这11年里,比特币的价值从0飞速涨到接近2万美元一枚,比特币的价值增长是不可估量的。对于新手来说,最方便的就是从币信钱包的法币交易入门,安心囤币。那么问题又来了,该去哪里交易比特币呢?币信钱包靠谱吗?

当你准备购买比特币的时候,有两个渠道供你选择:

1、从个人渠道购买。在网上寻找卖家,通过银行账户汇款给对方,对方收到后,把比特币打到你的账户里。从个人渠道购买总是让人提心吊胆,因为你和对方不熟悉,没有建立起信任,并且还会担心对方是不是收到你的钱却不给你打币。

2、找一个平台购买。在平台的法币交易挂单处寻找卖家,卖家将要转给你的比特币放到平台托管,你通过银行账户汇款给对方,对方确认收款,平台发放比特币到你的地址。对新手来讲,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安全、便捷、易上手的平台交易,币信钱包就是适合入门的安全平台,最方便的就是从币信的法币交易开始。

法币交易的模式和淘宝类似,都是买卖双方通过平台进行资产托管,确认收货后再由平台进行发放,下图能更直观地看出法币交易和淘宝的类似之处。

币信钱包创建于2014年,被用户称为是“安全好用的比特币钱包”。资产托管是币信钱包的核心,作为专业的托管机构,币信钱包从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密码、支付密码以及人脸识别进行资产保护的,用户是没有接触到私钥或者助记词的,直接就是“密码+人脸识别”的方式。

币信有三重身份认证:身份证,银行卡,活体人脸识别。通常不法分子会购买成套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完成其他平台的KYC(身份认证),但是币信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活体人脸识别就让这些人望而却步,用户只有通过了C3认证,才可以在币信进行法币交易,最大限度的保证资产安全。

对用户来说,币信采用支付密码+活体人脸识别,10%冻结“T+2”的规则,进一步地降低了交易风险。“T+2”即为买入数字资产,90%即时可用,10%锁定48小时后可用,T+2能提高不法分子的交易门槛,把他们拦在App外。有些其他平台会采取100%冻结的方案,这样多少有些过犹不及,对用户来说是不灵活的。

币信支持活体人脸识别,识别精度更高,如果是照片之类的是无法通过识别的,每一项交易也都需要通过人脸识别。对广告方来说,严格的视频KYC认证,提高了交易门槛,保证交易更安全,币信重新定义了场外安全,很多不法分子看到这些规则就不敢来币信平台做交易了。以上这些都保证了币信的冻卡率非常低,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币信不仅是一个交易平台,也是一个比特币钱包,给用户提供便捷且安全的交易以及存储体验。资产托管是币信钱包的核心,冷热钱包分离、多重签名、军工级硬件加密机制等业内顶级技术,保证数字资产托管服务的安全。

如今,购买比特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你只需要下载靠谱安全的币信钱包,进行实名认证,C3活体人脸识别,选择法币交易,选择广告方进行购买,并支付相应款项,等待卖家放币,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比特币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