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埃隆马斯克的“50% 清洁能源”比特币采矿目标将难以验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埃隆马斯克的“50% 清洁能源”比特币采矿目标将难以验证

发布时间:2021/06/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274

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当“确认未来趋势积极的矿工合理(约50%)使用清洁能源时,特斯拉将恢复允许比特币交易。”然而,这个目标存在一个大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如何准确衡量50%的清洁能源使用量,更不用说精确地定位矿工的地理位置了。

埃隆马斯克的50%清洁能源目标能否实现?

埃隆马斯克和许多亿万富翁最近有很多话要说,似乎马斯克可以通过一条推文来改变BTC的价格。当特斯拉第一次接受比特币(BTC)在特斯拉购买电动汽车时,情况确实如此。

该公告发布后,BTC的价格上涨了1万美元,成为其一生中最大的每日蜡烛之一。然后当马斯克在推特上说比特币不会被接受并且特斯拉提到环境问题时,价格大幅下跌。周日的推文将BTC价格提高了9%,价格已经突破了4万美元的心理区域。

尽管有良好的意图,但很难说马斯克将如何实现他的目标,即弄清楚比特币采矿生态系统是否正在使用50%的清洁能源。一些研究表明,随着研究人员一直在调查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矿工数量,这一目标可能已经实现。

马斯克可能想阅读Coinshares在2019年6月发布的报告,该报告显示74.1%的比特币采矿业“严重”由可再生能源驱动。此外,Coinshares在前一年发布了一份关于同一主题的报告,发现依赖可再生能源的矿工比例约为77.8%。

全球资产管理公司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在5月中旬解释说,对比特币网络能源消耗的担忧是“误导”的。甚至约翰列侬的儿子也详细说明,与与消费主义相关的碳足迹相比,比特币的能源使用是一个愚蠢的论点。此外,Bitcoin.com新闻还在问:这些环保主义者从哪里获得他们的电气数据?

好吧,似乎大多数批评都在利用来自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费指数(CBECI)和digiconomist.net提供的指数的数据。直到今天和2020年12月,这两个指标都显示出巨大的差异(每个站点之间),当时Bitcoin.comNews被告知“CBECI地图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这些差异以及数据没有(至少在2020年12月)定期更新的符号,可能会给分析师带来问题。

CBECI代表首先强调这种差异的原因是该网站声称65%的算力位于中国。该数据点在2020年7月存在争议,当时Bitooda的研究指出,全球只有50%的算力来自中国。

尽管过去六个月北美和所有西方国家购买了数千台矿机的算力都增加了,但截至2021年6月14日,CBECI数据仍然显示65.08%的BTC算力在中国。矿池统计数据进一步显示,FoundryUSA最近获得了更多的算力,周一占全球算力的4.3%。

中国有多少算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2021年4月中旬,区块链数据聚合器Coinmetrics.io的联合创始人NicCarter强调了这一事实。4月21日,卡特进一步解释了估计算力百分比下降的难度。

与此同时,Microstrategy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Saylor一直在Twitter上讨论比特币矿业委员会,并指出该组织将于本周周三举行会议。尽管这个想法的意图是好的,但人们仍然对这个概念持怀疑态度,并怀疑它是否重要。

“周三,我们邀请你们与比特币矿业委员会的成员会面,讨论有关比特币矿业的最新消息、能源辩论、网络动态、中国矿业政策、北美矿业发展、技术趋势和行业前景,”赛勒在推特上写道。.

北美可能拥有全球10%到15%的算力,但与全球大多数矿工相比,这实在是太小了。然而,来自北京的最新打击新闻无论如何可能会推动全球矿工行业转向可再生能源消费。

最后,全球有很多矿工,我们确实有一些由Coinshares和其他公司发布的地图,显示了采矿设施所在的一些位置。一些采矿作业非常愿意公开披露其所在位置,而另一些则是保密的,不会披露此类信息。

如果不能真正估计世界上所有比特币矿工的位置,那么我们如何知道是否使用了50%的清洁能源?如果我们相信我们今天拥有的报告、研究和信息,可能已经达到了50%的标准。尽管由于本文中提到的差异和难以追踪的数据点的数量,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使用清洁能源的矿工的确切数量或确切地知道他们位于何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