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2019年共识会议出现的五个区块链趋势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2019年共识会议出现的五个区块链趋势

发布时间:2019/05/17 区块链新闻 浏览:2552

2019年共识会议已经结束了,如果你没有访问,你可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些是从5月13日至15日持续三天的活动中可以看到的五个主要趋势。

亚马逊进入加密世界

亚马逊可能是我们最明显的亮点。该公司最近提供区块链即服务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因此它使用该会议展示了一个新的产品,一个托管区块链服务,它将使用HyperledgerFabric作为基础。

该公司的另一个重要产品是QuantumLedger数据库(QLDB),它将成为一个集中式区块链,用于需要分布式账本而不会失去控制权的企业。

该平台的重点将放在一个不可变的记录系统的想法上。许多公司根本不关心标记化或共识机制,因此他们也可以使用简化的产品,只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

据该团队称,许多最初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项目最终只会使用不可变的集中分类帐,因为这是一些公司感兴趣的唯一方面。该计划的总经理RahulPathak肯定QLDB最初是一个许可的分类账,但在他们认识到市场需求之后,它以不同的方式发展。

关于CSD

中央证券存管(CSD)也是会议期间的另一个兴趣点。如果您不知道,CSD与证券银行有关。世界开始明白CSD可以被标记化,因此它们肯定引起了人群的兴趣。

未来金融市场肯定会发生很大变化,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和存托信托清算公司(DTCC)等公司将围绕展望未来。

DTCC的一名成员肯定该公司已准备好使用区块链技术,同时强调它可用于创建更加和解和分散的交易后环境。利用当前的技术,可以自动记录记录并创建一个比现在更高效的系统。

万花筒

由ConsenSys支持的Kaleido公司也提供更多B2B技术堆栈工具和用于业务的区块链云。我们的想法是让交易更容易,并与平台更加整合。

该公司已经拥有像克罗格,喜力,福克斯,花旗银行,索尼,联合银行,ING,壳牌,T-Mobile和MUFG这样的客户,这是一个庞大的投资组合。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Cerveny所说,创建一个单一且集成的B2B堆栈的想法非常适合该项目,并有助于创建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

安全令牌与令牌证券

另一个小组讨论了证券代币和代币化证券之间的差异和相似之处。LSEG的区块链架构师MichaelColeta肯定他希望明确这一规定。

他肯定涉及很多语义,人们应该记住,实际上重要的是法律定义和技术。还讨论了如何规范这类资产,因为它们具有与传统证券相当普遍的特征,但它们并不完全相同。

在ConsenSys工作的AjitTripathi肯定证券最终将全部注册在区块链上,并确认创新对于金融体系的分散化非常重要。

放牧猫

最后一个亮点是一个名为HerdingCats的小组,该小组旨在将几家公司聚集在一起,讨论该行业的区块链联盟主题。

根据Hyperledger的执行董事BrianBehlendorf的说法,有三种特定类型的财团。例如,像Hyperledger这样的公司专注于技术,而其他公司则像EnterpriseEthereumAlliance,它们是更标准的联盟。最后,我们有非常特别的交易。

他们讨论了财团并得出结论:治理以及如何处理它是在创建自己的财团或维护财团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