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CipherTrace披露因加密犯罪造成的损失44亿美元,2019年上升150%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ipherTrace披露因加密犯罪造成的损失44亿美元,2019年上升150%

发布时间:2019/11/29 区块链新闻 浏览:741

 
在2018年全年,报告的加密行业盗窃损失为17亿美元。
由于当局将重点放在更大的威胁上,许多价值不超过5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犯罪并未得到报道。
加密货币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一个不稳定的行业,参与该行业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知道,损失和收益都伴随着领土。但是,正如CipherTrace在一份新报告中指出的那样,由于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犯罪,今年遭受的损失呈指数增长。路透社首次报道,由于犯罪分子寻求更大的抢劫案,2019年的盗窃案激增,到今年9月共造成44亿美元的损失。这比整个2018年的17亿美元被盗总额增加了150%。CipherTrace首席执行官Dave Jevans说,
“加密盗窃和欺诈行为增加了150%,这反映了罪犯如何适应更大更好的分数。”
他补充说,加密货币行业的资金“就在这里,已经成熟了。”尽管在小规模攻击方面交易所通常具有足够的防御能力,但杰文斯指出,使用有针对性的攻击“更有利可图”。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开发人员和参与者推动成为主流的努力,各国和政府一直在努力制定关于分散式加密货币行业的法规。但是,由于他们的挣扎,PlusToken和QuadrigaCX是造成今年损失的两起主要盗窃事件。
对PlusToken的攻击在所谓的庞氏骗局中从用户和客户那里窃取了29亿美元。关于QuadrigaCX(今年已广为宣传),在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Cotten去世后,客户帐户总共损失了1.95亿美元。杰文斯说,“即使没有两次最大的盗窃和诈骗,我们仍然目睹了数百万美元的犯罪。犯罪活动逐年保持相对稳定的增长,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
杰文斯进一步指出,当这些罪行的价值低于500万美元时,低估这些罪行是有问题的,因为当局甚至交易所更倾向于关注所谓的更大威胁。
在第三季度,CipherTrace报告称,每季度的盗窃和诈骗总额约为1,550万美元。这是两年内最低的金额。尽管攻击的报道较少,但杰文斯补充说,犯罪分子仍设法用“更大的现金手推车”逃脱。毕竟,这些攻击似乎越来越远离公然的盗窃行为,并转移到了骗局和其他内部人员手中。欺诈。
杰文斯(Jevans)认为,这种过渡标志着交易所在防范黑客入侵方面正变得越来越强大,这给犯罪分子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他说:“今天的攻击者很有耐心,愿意花更多时间等待付款。我们不仅看到越来越多的1亿美元盗窃和诈骗行为,而且责任者都在谨慎行事,只兑现了少量款项以躲在雷达下。”
尽管许多国家已经实施了了解您的客户协议和要求,但该报告显示,全球排名前120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中有65%的要求相对较弱。推测CipherTrace的报告:“毫无疑问,这将对监管机构寻求在全球范围内共享KYC信息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