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Hester Peirce:告诉我如何改善我的安全港提案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Hester Peirce:告诉我如何改善我的安全港提案

发布时间:2020/02/20 区块链新闻 浏览:434

 
Hester Peirce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专员。这里的观点是她自己的观点,不一定反映SEC委员会或其他委员的观点。可以通过CommissionerPeirce@sec.gov与她联系。继续阅读律师普雷斯顿·J·伯恩(Preston J Byrne),卡罗尔·范克里夫(Carol Van Cleef)和艾迪生·杨(Addison Yang)的反应。
本月初,我为证券发行提议了证券法安全港。我的动机是担心许多加密货币企业家:我的机构(SEC)可能会将代币分配视为证券发行。那么,如何将一个可能的网络成熟为功能性或分散式网络呢?在将令牌分发给网络的潜在用户,开发人员和参与者之间并在其之间自由转让之前,网络影响不太可能被抓住。证券法不容忽视,但证券监管机构也不能忽略我们的法律造成的难题。
安全港旨在平衡保护代币购买者的目标和提供使创新蓬勃发展的监管灵活性。因此,安全港通过要求针对令牌购买者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披露,保留证券法反欺诈条款的适用以及使购买者能够参与利益网络来保护令牌购买者。安全港还为网络企业家提供了建立网络的时间和法规灵活性。
在三年保固期的前提下,确定代币交易是否表示较早阶段主要存在安全交易的细微差别和前提是一个前提。
安全港将为网络开发人员提供三年宽限期(不受联邦证券法的注册规定的约束),在此期间内,只要符合以下条件,他们就可以促进参与和发展功能性或分散式网络遇到:
团队必须计划让网络在首次代币销售后的三年内达到网络成熟度(定义为分散化或代币功能),并为实现该目标进行真诚和合理的努力。
该团队将不得不在可免费访问的公共网站上披露关键信息。
必须提供和出售令牌,以促进对网络的访问,参与或发展。
团队将必须秉承真诚和合理的努力为用户创造流动性。
该团队将不得不向SEC提交通知,以依靠安全港。
当我宣布安全港时,我强调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将从分散智慧的力量中受益。我曾希望该提案能够引发的深思熟虑的讨论已经开始。反应包括热情地支持它,到不必要地将其消除。建议的改进措施包括:阐明安全港如何与其他国内外司法管辖区的法律相互作用;允许发行人直接提供流动性,而不是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以及围绕特定的合同义务重塑安全港。简要地说,我将在对话中讨论两个新兴主题。
首先,一些评论员担心该提案会重新点燃2017年(首次代币发行)的热潮。安全港的目的是为合法项目提供安全的前进道路,并使欺诈性项目的筹集资金更加困难。安全港要求披露有关项目和开发团队的特定信息,保留SEC对安全港代币销售的反欺诈权力,并排除不良行为者。
“如果是这样,请让我知道…如果是这样,我想知道。”如果不是这样,我也想知道。
第二个令人关注的领域是,在三年结束时,缺乏对令牌是否为证券的明线测试。为了避免在安全港期结束时进行证券分类,必须分散网络,这意味着该网络不受任何人,一群人的控制,也不太可能被单人控制或单方面更改,或受共同控制的实体。替代地,网络可以是功能性的,这意味着持有者可以以与网络的用途一致的方式使用令牌。
三年宽限期的基础是一个前提,即确定令牌交易是否代表安全交易的细微差别和歧义主要存在于网络发展的早期阶段。对网络或网络功能缺乏控制应在三年内得到证明,如果没有,开发团队必须愿意按照我们最初设想的那样,对项目的可行性做出清晰的了解。现有的监管结构。
我对这些早期关注的初步反应不应被视为阻碍就这些及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对话。我继续敦促人们-这次用休伊·刘易斯(Huey Lewis)和《新闻报》的话说–“如果是,请让我知道……如果是,我想知道。”如果不是,我也想知道。给我打电话,给我发送电子邮件,在我的办公室附近,在SEC FinHub网页上提供反馈或在线发表您的评论,以便其他人也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