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保卫交易者资金所必需的Poloniex“最后手段”交易冲销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保卫交易者资金所必需的Poloniex“最后手段”交易冲销

发布时间:2020/02/20 区块链新闻 浏览:425

 
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充满信心,已确定并修复了导致本周早些时候在该平台上进行许多错误交易的错误。 2月12日,Poloniex决定撤消由于软件错误而在11分钟内进行的所有交易。该错误导致交易被执行,并且会计不准确。
该平台的自动审核系统提取了受影响的交易并停止了所有提款。之后,Poloniex团队有效地撤消了由于该错误而执行的每笔交易。
逆转的主要原因是受到数字货币社区各个方面的批评,原因是受软件错误影响的交易数量之多。 Cointelegraph向Poloniex征询了有关情况以及用户的官方评论,以了解他们如何受到影响。
逆转贸易是“最后的手段”
Poloniex的产品营销经理Arianne Daniel告诉Cointelegraph,一旦平台关闭以进行维护,该交易所就能识别并纠正导致错误的问题。尽管受影响期间的所有交易都被完全撤消,但Daniel解释说,受影响的交易者都没有损失任何资金或持有的资产:
“没有客户因为错误而损失资金。因为该错误仅发生在我们将网站置于维护模式之前的11分钟内下达或执行了带有clientorderid设置的订单的客户,所以该问题影响了我们很小一部分的日常交易者。”
该交易所坚持认为,它已经探索了所有可能的选项来纠正由该错误引起的交易错误,并且它不得不通过反转交易来寻求“最后的手段”。据丹尼尔说:“我们了解逆向交易的严重性,并将其视为万不得已。不幸的是,由于错误影响了过多的交易,因此我们不得不第一次转向这一问题。”
与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相比,很难确定在这种情况下最佳的行动方案是什么。 Poloniex认为逆转是最合适的做法,Daniel说Poloniex的现有安全系统达到了其目的: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客户的资金并提供最佳体验。我们已经采取了许多最佳实践来对此优先级采取行动,包括进行审核以找出问题并在开始出现后的两分钟内自动冻结提款。”
透明度赞扬
这种类型的场景在传统的交易圈中几乎是闻所未闻的,并且加密货币的空间也不例外。尽管如此,Poloniex似乎在选择采取的行动中迅速而公开地采取了行动。投资专家兼市场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告诉Cointelegraph,这次活动的情况似乎迫使Poloniex采取了行动:“这肯定是非常规的。我之前从未见过平台必须诉诸逆向交易,这肯定说明了错误的严重性。”
交易逆转似乎是解决Poloniex平台错误的非常规方法,但是格林斯潘淡化了这一举动,为其他交易平台效仿树立了先例,他说:“看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感谢Poloniex采取行动,我为他们解决问题的方式的透明性表示赞赏。”
Greenspan认为,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需要解决复杂的技术错误。考虑到这一点,分析师认为,任何能够满足客户最大利益的解决方案都很难受到批评:“在我们赖以生存的技术世界中,尤其是在在线交易领域,事情发生了。错误和错误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实,通常,交易可能会受到影响。好的平台与坏的平台之间的区别在于它们的处理方式。”
2019年10月,Poloniex脱离了移动支付巨头Circle,以更好地为全球交易者用户群提供服务。 Circle在2018年2月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oloni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