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由于冠状病毒,亚马逊(AMZN)股票上涨2.78%,亚马逊Prime Pantry暂时关闭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由于冠状病毒,亚马逊(AMZN)股票上涨2.78%,亚马逊Prime Pantry暂时关闭

发布时间:2020/03/23 区块链新闻 浏览:461

 
如今,亚马逊的业务似乎蒸蒸日上。与此同时,亚马逊(AMZN)股价徘徊在每股1800美元左右,较近期高点下跌了约17%。
由于冠状病毒的发展,股票市场也是如此。 Amazon.com Inc(NASDAQ:AMZN)的股票已与其他市场一起下跌。但是,该公司似乎有一些秘密卡片。就目前而言,当我们以现金流量为基础时,股票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购买机会。昨天,AMZN上涨2.78%,达到1,880.93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该股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5.72%,至1,988.50美元。但是,即使是现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股价暴跌逾五分之一之后,市盈率仍高达73.5。
我们已经写了公司的Web服务如何准备好抵消核心业务中的任何问题。社交隔离和强制隔离肯定只能帮助亚马逊的在线购物平台。亚马逊昨天宣布,本周将再雇用10万名员工,以应对数量增加的情况。
Amazon Ramps招聘,开设100,000个新角色
亚马逊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的客户需求激增。
他在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看到需求显着增加,这意味着每年这个时候我们的劳动力需求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将在我们的履行中心和交付网络中在美国开设10万个新的全职和兼职职位,以满足在此紧张时期内依赖亚马逊服务的人们的需求激增,尤其是那些最容易在公共场合露面的人们。”
他还补充说,除了10万个新角色之外,为了表彰其员工的工作,亚马逊将根据目前的每小时15美元或更高的费率,到4月为止每小时增加2美元,具体取决于该地区C在加拿大为2美元,在英国为每小时2英镑,在许多欧盟国家约为每小时2欧元。
但是,让我们回到亚马逊(AMZN)的股票上吧?投资者似乎已经忘记了在危机期间该公司的商业模式仍然面临着严重的威胁,尽管这种情况仍然可以控制,因为情况有望改善。
亚马逊(AMZN)投资者正在等待下一个季度报告
亚马逊的一大供应链都位于冠状病毒爆发的震中:中国。亚马逊公司约有40%的第三方卖家位于中国,因此受到封锁。此外,大多数不在中国的第三方卖方都依靠中国工厂生产商品。
我们还拥有整个基础设施:对供应链同样重要的卡车司机和仓库工人。他们不能在家工作,可以吗?而且,如果大流行蔓延到无法控制的程度,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可能会不得不转移卡车交通以满足紧急医疗物资。
在4月23日发布下一个季度报告之前,这种突然和极端关闭的影响不会在亚马逊的书中反映出来。届时,欧洲和北美的大部分地区也将关闭。
AWS的最大企业客户是苹果公司(NASDAQ:AAPL),谷歌(NASDAQ:GOOGL),微软公司(NASDAQ:MSFT),Facebook Inc(NASDAQ:FB)和BBC,它们将在这场危机中度过难关,因此AWS的顶峰不应受了很多苦。 AWS占Amazon总销售额的14%,占公司营业收入的很大比例。 Web服务的平均毛利率约为23%,而核心业务的营业利润约为1.5%。
强劲稳定的亚马逊(AMZN)资产负债表
如果我们知道在最近两次经济衰退期间,亚马逊凭借其资产负债表的实力做到了这一点,那么这些数字就非常重要。
我们还要提及,该公司的长期债务为235亿美元,加上其他长期承诺,总债务约为500亿美元,比基础股权的价值高16%。
但是,该公司还有550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用于支付其长期负债,今年自由现金流转为权益股的金额估计超过480亿美元。换句话说,如果债务市场在2020年收紧,亚马逊的流动性紧缩远非如此。
我们还要提到,亚马逊的主要衡量指标来自自由现金流。今年的年度自由现金流运行率有望达到480亿美元。通过这种衡量,目前的股价仅为2020年每股自由现金流的17.5倍。换句话说,自由现金流收益率为5.7%。
Amazon Prime Pantry无法快速存储足够的货架
但是,在进行在线购物时,即使是亚马逊也并非不可动摇。 昨天,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订单激增,该公司宣布将暂时关闭其Prime Pantry服务。
“餐具室暂时关闭。 我们正在忙于补货。 目前,Amazon Pantry目前不接受新订单,而我们将根据需求增加来履行未结订单和补货。 我们正在努力使这些产品再次可用,一旦我们可以接受新订单,就会更新客户。”亚马逊发言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