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DisruptDEX:基于zkSync的下一代去中心化交易所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DisruptDEX:基于zkSync的下一代去中心化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3/04/10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9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引发了全球金融领域的变革。然而,以太坊网络的拥堵和Gas费用的高昂,也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Layer2扩容方案应运而生。在众多Layer2方案中,zkSync是最具前景和潜力的一个,它通过零知识密码学技术,实现了高性能、低成本、安全可靠、兼容以太坊的Layer2协议。基于zkSync的去中心化应用也随之涌现,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区块链体验。

DisruptDEX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一个基于zkSync的去中心化永续合约交易平台,利用了zkSync在可扩展性上的技术优势,提供了零滑点、高杠杆倍数、公平透明、无监管的特点,并且大幅提升资金使用率。DisruptDEX不仅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在生态上也有所建设。它已经从世界顶级的投资机构获得了资金支持,并与多个知名的区块链项目和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DisruptDEX采用了中央限价订单簿(CLOB)的做市模式,而不是传统的自动做市商(AMM)模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在订单簿上下单,而不需要通过流动性池进行交易。这样可以避免AMM模式中存在的滑点问题,同时也可以提供更高的杠杆倍数和更低的手续费。

DisruptDEX使用USD流动性池作为交易对中的一方,而不是USDT或USDC等稳定币。这样可以简化交易过程,减少Gas消耗,并且避免稳定币可能存在的风险。同时,DisruptDEX采用Chainlink预言机来获取代币的“真实价格”,从而保证交易的公平性和透明性。

DisruptDEX的联合创始人兼CEOJohnSmith表示,他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基于zkSync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交易体验和最广泛的金融服务。他说:“我们相信zkSync是未来以太坊扩容的最佳方案,它不仅能够提高性能和降低成本,还能保证安全性和兼容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与zkSync团队合作,共同推动Layer2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DisruptDEX的联合创始人兼CPODavidWilson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DisruptDEX成为一个全方位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支持现货和合约交易,还支持借贷、期权、社交交易等多种金融服务。他说:“我们认为去中心化交易所是区块链金融的核心,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自由。我们希望通过DisruptDEX,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区块链金融带来的便利和价值。”

作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的新兴力量,DisruptDEX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去中心化的永续合约和现货交易平台,让用户可以在链上交易各种数字资产。DisruptDEX还发行了自己的平台代币USD和DD,让用户可以参与社区治理、享受激励奖励和手续费折扣等福利。此外,DisruptDEX还与zkSync团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利用零知识证明技术(ZK-rollups)来提升区块链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未来,DisruptDEX将在现有的永续合约交易基础上,拓展更多的金融服务,包括金库、借贷、社交交易、期权等,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DEX金融解决方案。DisruptDEX利用zkSync的高性能、低成本、安全可靠、兼容以太坊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低Gas、更高TPS、更加安全、更丰富多样的数字资产交易体验,构建Web3.0的链上金融新场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