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音乐 NFT:它们会成为下一个大事件吗?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音乐 NFT:它们会成为下一个大事件吗?

发布时间:2022/10/02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164

据悉,音乐NFT:唱片公司集团华纳音乐集团与OpenSea的合作能否成为音乐产业的催化剂?

根据协议条款,艺术家可以使用OpenSea的新drop产品来托管“特别版”项目。他们还可以利用其增强的可发现性和个性化登陆页面上的定制故事讲述。艺术家还可以联系支持团队,就最佳实践向他们提供建议。

OanaRuxandra是WMG专注于数字化的业务开发主管。她说:“音乐DNA的基础是社区——艺术家和歌迷聚在一起庆祝他们喜爱的音乐。我们与OpenSea的合作通过解锁Web3工具和资源来帮助促进这些社区的发展,从而为艺术家创造机会以建立更深入的参与、访问和所有权。”

WarnerRecordsUK是WMG的子公司WarnerMusicGroup部门,正在开发WMG的第一个系列,它是NFT代币平台可能没什么。

OpenSea希望提高销量

OpenSea最近宣布支持在第二层解决方案Arbitrum上铸造的NFT。在看到2022年8月的交易量与12个月前相比大幅下降后,该平台正在寻求支持其业务。

ShivaRajaraman是OpenSea的高级产品主管。“对于艺术家和音乐家来说,NFT代表了一种新的创意媒介和一种建立社区、直接与粉丝互动以及跨越国界和语言表达自己的机制。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支持和基础设施,以帮助欢迎Warner艺术家家族进入令人兴奋的NFT生态系统。”

音乐和Web3:天作之合

事实证明,音乐和NFT是一种炸药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重新定义未来音乐行业的意义。

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Audius是Web3领域的先驱。该平台于2019年推出,由艺术家管理并由代币持有者拥有。它是为希望将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艺术家而构建的,消除了作为中间人的唱片标签,并允许公众了解听众指标。

在令人兴奋的2021年NFT日子里,更多音乐NFT的消息开始浮出水面,以BoredApeYachtClub和CryptoPunks收藏等所谓蓝筹NFT的流行而闻名。由于大流行的限制,音乐艺术家被迫取消了无数的现场表演,他们希望利用为区块链提供动力的技术来补充更轻的钱包。

音乐、艺术家和NFT

唱片公司LuckyMe的电子艺术家JacquesGreen于2022年2月在艺术市场Foundation上以13ETH的价格拍卖了他的新单曲“Promise”的出版权。JustinBlau,以艺名3LAU更为人所知,拍卖了33个NFT来自本月晚些时候名为Ultraviolet的音乐收藏。

随后的艺术家发布了融合了听觉和视觉元素的作品、整张唱片和音乐会电影。2021年10月,去中心化自治组织PleasrDAO以400万美元购买了Wu-TangClan专辑的唯一副本,后来将其铸造为NFT。

当月晚些时候,超级明星制作人Timbaland推出了Ape-in​​作品,以帮助艺术家重新获得对作品的创造性控制。与此同时,环球音乐集团宣布推出由BoredApeYachtClub系列成员组成的全新四人虚拟摇滚乐队Kingship。

2022年初,说唱歌手SnoopDogg推出了名为“Doggonit:DeathRowMixtapeVol.”的NFT混音带。1”在多边形区块链上。

最近,音乐艺术家PharellWilliams加入Doodles担任首席品牌官,这是该公司进军音乐领域更大雄心的一部分。

随着WMG和UMG等重要唱片公司的加入,音乐行业已准备好转向Web3,这是一个撼动行业的枢纽。

YīnyuèNFT:Tāmenhuìchéngwéixiàyīgèd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