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MicroStrategy 寻求比特币闪电工程师来构建 SaaS 平台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MicroStrategy 寻求比特币闪电工程师来构建 SaaS 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03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127

据悉,美国商业智能和软件公司MicroStrategy已经招聘了一名比特币闪电软件工程师的职位,这表明他们将继续进军数字资产领域。

该职位为构建基于闪电网络的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的项目寻找经验丰富的软件开发人员。它表示,新平台的开发旨在为企业提供“应对网络安全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并支持新的电子商务用例”。

申请人应具有构建BTC和闪电网络或去中心化金融(DeFi)软件解决方案的经验。具有大型开源加密项目和云解决方案的比特币核心开发和经验是一个加分项,空缺阅读。

闪电网络(LN)是比特币的第2层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宜的交易。

Saylor和MS在BTC上仍然很重要

此举凸显了该公司的长期战略,并确认了其对比特币的承诺,因为该资产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前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最近下台。

Saylor最近抨击了他所谓的关于比特币网络的能源使用和所谓的环境影响的“错误信息和宣传”。他声称,现在的指标表明,近60%的BTC采矿能源来自可持续能源,能源效率同比提高了46%。

比特币倡导者继续在推特上发布有关资产属性的推文,随着最近的法定货币崩盘和由此产生的银行骗局,这些资产的属性更加突出。

本月早些时候,[BeInCrypto]报道称,MicroStrategy在向其国库中增加了301BTC后仍在逢低买入。该公司现在持有130,000BTC,按当前价格估计价值25亿美元。

闪电网络增长停滞

由于市场更广泛的放缓和加密货币冬天的延长,LN的增长在2022年已趋于平稳。也就是说,它并没有下降,而是保持了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建立的高位。

根据BitcoinVisuals的数据,网络上大约有85,000个活跃的频道。这比过去两年增长了120%以上。节点数量也稳定在17,000左右,在过去24个月中增长了相似的百分比。

网络容量目前约为9300万美元,与BTC的价格一起从2.14亿美元的历史高位回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