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GateChain测试网和钱包上线,实现区块链资产的升级保护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GateChain测试网和钱包上线,实现区块链资产的升级保护

发布时间:2019/09/30 区块链企业 浏览:569

2019年9月30日,Gate.io团队推出公有链GateChain测试网和GateChain钱包的MVP版本,突破性地实现对用户区块链资产的技术保护,此次测试网的上线和钱包的发布将会保证GateChain主网的顺利开发上线,加速钱包的普及应用,GateChain此举将在全球的公链竞争中赢得先机。
11
 
自4月份以来,Gate.io团队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开发进程,从共识机制的搭建到链内生态的运行,从设计RTM交易模型到的上线测试,仅仅6个月就完成了测试网的上线和GateChain钱包的MVP版本,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公链项目,开发速度更快,系统更完善,体现出了Gate.io团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的经验积累。
资产安全一直是用户和交易平台的痛点,因为在区块链的世界里,私钥的丢失和交易的误操作,将会造成资产的丢失,但是因为区块链的匿名性,找回资产无疑是大海捞针。然而在目前区块链公链里,很少有人去谈及安全,大部分都在解决高性能的问题,作为老牌交易所,Gate.io则担起责任,致力于建立一套安全的保证体系,立志成为“区块链资产守护者”。
GateChain,由Gate.io团队用六年的区块链技术积淀,两年的专注研究,百人的技术团队,靠卓越的创新能力和雄厚资金实力,打造的一个革命性的区块链产品。GateChain作为一个专注于用户资产安全和去中心化交易的新一代公有链,具有独创的线上热保险账号,清算保障体系创造性的解决用户数字资产被盗,私钥损毁丢失,去中心化交易,跨链转移等行业核心基础问题。
在测试网上线的同时,Gate.io团队也同步发布了GateChain钱包的MVP版本,GateChain钱包有单签钱包和多签钱包两种,单签钱包就是个人钱包,由本人自己操作,而多签钱包则供团队使用,只有多数人同意,才能进行资金调配。同时为兼顾日常支付的快速高效和资金存储的安全可靠,GateChain 具有普通账号和保险账号两种类型的账号。普通账户跟比特币的地址特性很相近。而链上保险账号 “Vault Account”,则包含了GateChain的RTM可撤回交易模型,具有被盗资金可撤回以及私钥丢失可以恢复的重要安全特性。
12
 
RTM全称Revocable Transaction Model,即可撤回交易模型,不同于普通模式下的UTXO模型,RTM是Gate.io团队独家研发的一种新的可撤回交易模型,是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误操作、财务欺诈、黑客攻击等导致交易需要撤销的情况,目前撤销技术主要有三类,EOS系统中投票表决来批准撤销操作、ETH硬分叉生成一个新的链以及比特币闪电网络取消未确认的交易等。然而这些技术大多是作为原型系统实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尚未得到验证。而GateChain的RTM可撤回交易模型,建立了Vault账户的机制,可以支持在指定的延迟期内撤销账户状态,同时为了解决有人恶意使用撤销功能的风险,GateChain采用了IRREVOCABLEPAY和REVOCABLEPAY两种编码机制,通过设置外缀编码清楚的区分,以标记不同事物的类型。
13
 
Gate.io团队负责人表示,本次上线GateChain测试网和GateChain钱包,是GateChain发展历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而这仅仅才是开始,未来开发与完善、商业场景的落地应用将会极大凸显我们的优势。GateChain是让区块链回归初心,重视区块链安全性能的公有链系统,也是我们成为区块链资产守护者的技术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