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Verizon,AT&T和T-Mobile已由加密法律公司Silver Miller就SIM交换提出仲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Verizon,AT&T和T-Mobile已由加密法律公司Silver Miller就SIM交换提出仲裁

发布时间:2019/11/20 区块链企业 浏览:484

 
以在加密货币世界提起诉讼而闻名的法律公司Silver Miller,也正在处理导致重大加密货币损失的SIM交换案。投诉针对的是美国最重要的三个电话运营商,分别是Verizon,AT&T和T-Mobile。
移动运营商违反了自己的安全策略
Silver Miller最近发表声明说,它正在回应SIM身份声明指控,并解决了许多声明。他们的研究发现,即使移动运营商向其客户保证其服务是安全的,这些公司仍然违反了自己的安全策略,并简化了SIM交换的过程。
SIM卡交换一直在加密世界中吸引资金
由于人们大多将手机用作2FA工具,因此某人可以轻松访问其个人银行业务详细信息或进行帐户交换。在过去的几年中,尤其是在发现新的身份验证工具之前,SIM卡交换一直在吸引许多加密货币持有人的资金。 Silver Miller一直在进行研究,发现移动公司不仅忽视了自己的安全程序,而且还鼓励犯罪分子入侵客户的SIM卡。
为了更正案件,该律师事务所决定进行私人仲裁而不是公共诉讼。不仅如此,他们的客户身份将受到保护。 Silver Miller还邀请SIM卡遭到黑客入侵的人们(尤其是移动运营商已承诺提高他们安全性的人们)采取法律行动,因为仲裁的可能性很大,无需进行审判即可获得理想的结果。
SIM交换受打击最大的加密用户
当涉及到SIM交换时,涉及加密领域的人受到的攻击最大。仅在最近,才有一个案例,其中价值55万美元的加密资产被盗,并向两名男子起诉。来自马萨诸塞州布罗克顿的埃里克·迈格斯(Eric Meiggs)以及来自马萨诸塞州罗克波特的Declan Harrington都在二十多岁的早期就被控以有线和计算机欺诈,身份盗窃和阴谋罪,他们将目标锁定并袭击了美国领土上的10名受害者。
那些社交媒体知名度最高的人
在社交媒体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加密用户,在加密世界中的影响者以及拥有鲸鱼钱包的用户,其风险较高。 SIM卡交换不能直接影响钱包,但是可以清空第三方持有的帐户和钱包。交易所也处于高风险之中,因为它们约占比特币(BTC)供应的6.7%,更不用说有些市场持有较小的山寨币。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s)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安全的公司,他指出,SIM交换已经增加,最终成为加密世界中的主要攻击类型。银米勒(Silver Miller)试图通过向移动运营商提供更多证据并站在被黑客入侵者的身边,为那些已经成为此类攻击受害者的人提供帮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