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2020亚吉集团亚太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开启三向套利亿万市场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2020亚吉集团亚太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开启三向套利亿万市场

发布时间:2020/03/25 区块链企业 浏览:499

2020年1月10日,亚吉集团亚太区启动大会暨战略市场布局会议顺利在韩国首尔顺利举行。亚吉集团创始人亚兰·盖茨,技术与研发主管德里克·桑德尔,财务与风险管理主管泰利·威尔森,以及数位核心团队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演讲,与全球业内大咖代表共同讨论了套利行业的未来发展局势以及亚吉集团的市场扩张战略。
43
本次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亚吉集团正式进军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区市场,进入全速发展阶段。亚吉集团通过独特的三向套利系统,全面打通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壁垒,打造一个无风险,高回报,高效率的国际套利平台,为全球加密货币持有者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加密资产投资解决方案,构建区块链交易生态体系。同时,亚吉集团的出现,更预示了传统套利投资向新兴套利交易模式推进的一个里程碑式进步,将释放更多加密行业的潜能。
随着加密数字资产逐渐受到越来越多金融业投资者的重视,加密投资行业也开始进入精细分类阶段。技术与观念的发展,使得加密货币投资越来越多样化,加密套利,作为一种较为高效的投资方式,自然而然地进入了大众视野。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寻求突破点,提高投资回报率,成为行业内亟待解决的问题。
亚吉集团是一家以多面技术为中心的交易公司,擅长于在高速算法交易。亚吉集团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通过高效的技术和人类交易,致力于直连世界各地的主要交易所创造稳定、一致的数字财富。
44
全球交易所技术不断进步,传统和加密货币市场交易所正在大幅增长,亚吉集团拥有多种专有交易算法,可用于分析、交易和为公司提供稳定回报。
会上,面对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精英,亚吉集团创始人亚兰·盖茨表示,亚吉集团将坚持做一家靠技术与战略取胜的企业。尖端软件的持续发展和高性能交易软件将成为下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里程碑。亚吉集团独特的三向套利技术以及先进的ICAN系统将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空前的投资体验。
45
会议的最后,亚吉集团技术与研发主管德里克·桑德尔踌躇满志地表示:
“我们提供给客户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稳定回报和无风险收益,全天候运作的系统,确保您每时每刻都能够获取市场最新数据。与此同时,我们具有多年研发经验和久经考验的交易记录,时间会证明亚吉集团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共同朝着同一目标前进,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
纵观当今全球局势,互联网技术与数字资产的发展赋予了传统金融行业新的生命力,各种新兴投资模式层出不穷,加密资产投资势不可挡。加密货币套利受到广大加密投资者的青睐。亚吉集团为全球加密投资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高回报三向套利方案。2020年,金融行业发展正在进入新纪元,亚吉集团定将引领行业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