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lockstack真的有100万验证用户吗?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Blockstack真的有100万验证用户吗?

发布时间:2020/02/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396

 
Blockstack PBC于1月29日宣布完成其“里程碑II”,并从其2017年首次代币发行中解锁了680万美元。该项目声称拥有100万经过验证的用户,这一成就是社区中某些人不相信的。 Cointelegraph对区块链数据进行了分析,以查看是否可以证实这一说法。
里程碑的重要性
Blockstack初始代币发行(ICO)于2017年11月通过CoinList平台进行。它以“符合SEC资格”而著称,这意味着它对监管机构的报告义务更加严格,并暗示它不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起诉的风险。它提供给认可的和散户投资者。
该产品还以基于结果的里程碑为结构,可以解锁部分已收集的资金。其中有两个里程碑,第一个里程碑需要在2019年1月之前成功启动网络的主网。要解锁第二个里程碑,该项目必须达到一百万个经过验证的用户,结果将由表面上独立的咨询机构进行检查。板。
值得注意的是,Blockstack承诺,如果未能实现,则每个里程碑锁定的资金的80%将返还给投资者。
Blockstack的核心价值主张是提供一个由区块链保护的可验证身份,供认可的实体使用。这用于创建使用Blockstack ID进行身份验证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理所当然的理由是,通过使用此系统,可以通过分析Blockstack的区块链数据来验证一百万个经过验证的用户的存在。咨询委员会使用的定义包括所有可能的验证方式,包括通过社交媒体帐户或政府颁发的ID。这些应该在平台的API上可见。
使用的方法
虽然Blockstack使用比特币的OP_RETURN操作将数据存储在区块链上,但无法立即读取。 Blockstack提供了自己的比特币浏览器,其中包含有关保存在区块链上的所有用户名的详细信息。
我们使用渗透测试工具来搜寻整个比特币区块的历史,直到2018年5月25日—记录在Blockstack钱包中用于分配名称的第一次操作的日期。我们仅过滤了API报告为具有“名称操作”的块,从而获得了17,000个块的列表。
该列表被送入另一个爬虫,该爬虫提取了价值1.5 GB的块数据,其中至关重要地包括了所有名称操作的详细信息。
我们过滤了此列表,只包含用户名,没有任何其他数据,例如创建时间。
区块链总共记录了1,997,949个名称,尽管该数字还包括来自顶级域(约15,000个)的重复项。
为了完全确认用户是否已通过验证,我们着手对通过此方法找到的每个用户发出API请求。但是,除了最终的服务器限制之外,发出190万个请求所需的时间也很长,这意味着我们只能将自己限制为仅50,000个用户的样本。
好奇的发现
尽管这项研究似乎至少可以确认Blockstack的浏览器主页上报告的用户数量,但更深入的了解显示了用户名的一些特殊特征。
具体来说,许多用户名都带有“ fc-”或“ bc-”前缀。
窥探Blockstack上的一些用户名。该列表按时间顺序排列,而不是按字母顺序排列。
实际上,有1,316,894个“ fc-”名称和325,356个名称中带有“ bc-”的名称。在区块浏览器中搜索这些名称会产生一个“无结果”页面-与查询实际上不存在的用户明显不同。
根据这些发现,看来实际上只有约40万的Blockstack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以某种方式进行验证。该API确实返回了“ fc-”和“ bc-”名称的有效数据,但是在超过2,000个探测请求之后,该软件没有为这些用户中的一个提供验证详细信息-这导致我们中断了搜索。
在我们从剩余的40万用户中抽样的50,885个用户中,只有1,565个没有提及验证。这是经过验证的用户的大约3%的比率。
在2019年7月提交给SEC的文件中,Blockstack披露了自己的数据:“在这115,780个帐户中,大约有16,100个帐户提供了“社交证明”作为人类用户的证据,例如GitHub链接或Twitter消息链接。”
经过验证的帐户数量占Blockstack用户的14%。这仍然远远少于其总用户数所规定的必要50%。
怪异的名字是答案吗?
Blockstack于2019年底采用了几项计划来招揽用户。其中之一是Blockchain.com空投,于2019年10月生效。该公司报告称已向超过300,000个用户分发了Stacks令牌-相当于“ bc- ”用户。每个人都应该通过完全了解您的客户(KYC)程序由Blockchain,Inc.进行验证。
Blockstack PBC首席执行官Muneeb Ali在与Cointelegraph的电话中解释说,区块链不包含任何会暴露私人用户信息(例如电话号码或政府ID)的验证数据。
他确认“ bc-”的名称确实是由Blockchain,Inc.空投产生的。至于“ fc-”名称,阿里不愿透露其起源,但他提到它们是“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的用户获取策略的一部分,同时强调所有这些都已通过验证。
Blockstack犯有不法行为吗?
在评论这场灾难时,阿里认为这是一种误解,他说:“人们对我们的印象是,我们声称拥有100万活跃用户。”
他解释说,里程碑是在2017年根据非常具体的法律定义定义的,该定义要求用户在区块链上注册。但是,它没有指定应如何验证它们-由公司决定。
SEC的一份文件显示,Blockstack向Blockchain,Inc.支付了高达385万美元的空投。即使他们是付费的,KYC要求也可以确保所有空投参与者都是真实的人-社会验证系统不能保证这一点。
阿里指出,该公司很大程度上摆脱了社交验证,正是因为它很容易被伪造。他还透露,该团队正在为其他类型的验证创建区块链签名记录。
阿里强调说,里程碑是一个自我强加的要求,他将其描述为Blockstack透明性的证明。
尽管“ fc-”名称的来源仍存在不确定性(希望很快会被清除),但Blockstack可以轻松创建一支假冒的社交媒体帐户大军,这些帐户将通过表面的区块链测试。
它可能比付给Blockchain,Inc.更便宜的空投,只花了三分之一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