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LOON上线海外TOP交易所Bittrex,跨步国际化旅程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LOON上线海外TOP交易所Bittrex,跨步国际化旅程

发布时间:2020/05/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404

5月19日,主攻百亿DeFi(去中心金融)市场,成为国内区块链借贷领域头部企业的LoonNetwork(以下简称为LOON)上线海外TOP交易所Bittrex。上线首日LOON涨幅超300%。

LOON主打去中心化借贷网络,采用全新的借贷商业模式和自然通缩模型,满足了传统金融无法满足的金融需求,LOON诞生半年以来,便获得众多知名资本的投融和青睐。此次上线海外TOP交易所,是LOON开启国际化市场的第一步。Bittrex建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是首批申请纽约比特币牌照的交易所,亦是世界前五大交易所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活跃用户已超过一千万。

LOON的发展之路

LOONk在2019年正式诞生,在诞生之前LOON创始人徐耀璘便和核心团队在搭建LOON技术平台。徐耀璘毕业于台北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拥有二十年产业研究与投资经验,不仅是拓墣产业研究所研究员还是大类资产投资管理分析师,对金融市场有足够经验和敏锐的嗅觉。

徐耀璘长年在传统金融市场征战,明白传统金融里存在的“不透明、中介性、效率慢”等问题,所以早在前几年就在筹备去中心化加密货币金融借贷技术。这期间,2013年便进入区块链行业的知名技术专家祝雪娇加入了LOON核心团队,成为LOON技术顾问,祝雪娇毕业于清华大学,创办的Kcash在短短数月斩获百万用户成为全球第二大钱包,所以祝雪娇在金融衍生品方向具有十足的经验和资源。

2019年,LOON以搭建“LoonlyPlanet、LoonNetwork、LoonProtocal”三者为一体的生态模式正式诞生。

 

LoonlyPlanet(极速星球)是LOON门户APP,为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简单、高效的借贷服务。用户可由此打通与去中心化借贷网络的连接,成为LOON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LoonlyPlanet平台中,抵押BTC等数字资产最快一小时内即可获得流动资金,安全、快速满足用户的借贷需求。

LoonNetwork中文是“路网协议”,LoonNetwork旨在链与链之间建立一个去中心化跨链借贷网络的长期构想。该网络的任务是为链与链之间数据互传、信用互通、资产互联提供基础网络支持。LoonlyPlanet为借贷双方提供低风险、高效率的便捷服务平台。

此后2020年4月LoonlyPlanetAPP正式上线,上线之后,数月斩获了国内50%的加密借贷市场。此后LOON便踏上了上线海外TOP交易所,开启国际化之路。

LOON的国际化野心

LOON的鸿鹄远志并不满足于国内50%的市场占有率,LOON将依靠生态攻占全球包括量化交易平台、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区块链项目方、矿场等借方和包括资产管理人、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个人等贷方市场。

目前LOON成立一年以来,已获得星耀资本、HKDT、NFC、Achain、向量资本青睐,估值达到千万美金,但是实际上根据目前DeFi市场数十亿规模计算,LOON依然拥有超百倍的增值空间,国际化的加快,将帮助LOON体量呈几何式增长,对应LOON的估值也将呈现迅速上升的趋势。

在LOON搭建的生态中,LOON代币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LOON不仅促进生态系统运行,还是去中心化组织自治的载体,所以LOON团队极其看重其代币的价值。

此前2月,LOON在攻占国内市场之前,曾上线国内某知名交易所,上线首日涨幅高达500%,稳定涨幅300%,喜人的涨势助推了LOON在后期成功攻占了国内50%市场占有率,此次上线Bittrex,LOON势必将延续辉煌,开启国际化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