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 AKmax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 AKmax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0/05/22 区块链产业 浏览:345

今年5月份国务院开展“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帮扶举措,核心内容提现了“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帮助各类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主流技术之一,产业区块链、实体场景应用、技术开发的结合发展已成大势所趋。而这一变化,也让业内不少人士重新思考区块链与实体产业的关系,以及具有区块链技术的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

虽然区块链行业发展至今才短短十几年,但由于早期区块链发展的“混沌不堪”,一度让区块链蒙上“污名化”,不过,在经历了“最严监管”之后,整个行业仿佛大浪淘沙,历经浮沉,逐渐走出泡沫,返璞归真。

当区块链行业回归技术本身之后,人们才逐渐去思考,一个优质的企业、一个优质的项目,它到底需要具备怎样的特性,亦或者说,一个优质的企业项目,该怎样做到合规合法,该怎样做到更多的人愿意关注。

这里不得不提及STO或类STO,不得不提及“链改升级”。STO(SecurityTokenOffer)可以理解为“证券通证发行”、“证券权益数字通证发行”,主要有实物资产、股票、证全等的背书,并在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特点的区块链上发行,在权益和监管的双重保障下,STO可做到矫正此前因ICO出现的各种乱象,使得区块链项目投资更加规范化,更具有可持续性,从这点来看,STO更像是区块链世界中的IPO。

更准确来说,STO是指在正确的监管框架下,按照法律法规、行政规章的要求,进行合法合规的通证(Token)公开发行。STO是现实中的某种金融资产或权益,比如公司股权、债权、知识产权,信托份额,以及黄金珠宝等实物资产,转变为链上加密数字权益的凭证,是现实世界各种资产、权益、服务的数字化。如果说投资者支持IPO是因为看好企业发展前景,那么STO就是因为其被监管且基于证券属性的性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支持。

合规、融资、流通,这是目前STO项目优化的三个主要内容方向,但不少区块链优质项目,从开局的“合规”便遇到了障碍。更不要提后面的融资以及流通。毕竟“合规”没做到,你的项目再好,最终也可能走偏、走歪。

那么,STO如何做到合规化运行呢?AKmax加密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给出了它的答案。

AKmaxDigitalassetexchange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新锐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同时也是国内较为早期涉及到STO链改服务的平台。AKma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更多收益保障的机会,不仅为用户提供技术指标、产品支线及客户服务体系等多个维度的有力保障,而且还为多端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体验。

如果把STO看作是传统证券发行和区块链改造两个进程的话,那么在过去这段时间,业内对于STO的讨论,基本集中在如何做“合规”这件事情。但事实上,由于后半段进程的不确定性,“融资”才是大部分STO项目最急迫的诉求,而“流通”则是优质STO项目真正面临的挑战。

目前,众多国家对于“1CO”是明令禁止的,虽然STO侧重于接受监管进行通证发行,但这在多个国家也处于三令五申“举步维艰”的尴尬境地。不过这尴尬的局面并不能抹灭STO优质项目的应用落地,因为它确确实实能够从金融属性、技术手段等方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AKmax交易平台致力于推动区块链的运行及配置效率的提高,促进全球区块链市场的健康良序发展,同时为帮助优质项目解决开局“合规合法”,中期“链改通证数字化改造”,后期“数字通证流通突破”的难点、痛点。AKmax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利用链改的思维以及链改的技术,以及会所、律所专业文书与意见,结合VIE架构等,为优质项目完美解决了开局“合规”的问题。并且,AKmax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还会根据项目自身的业务模式与区块链相契合,用通证逻辑解构现有生产关系,围绕企业自身优点结合数字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重新诠释与搭建项目未来业务生态,为企业提供STO链改的整套商业服务方案。

AKmax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目前,AKmax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利用STO形式帮助实体企业实现产量升级和企业转型,这是AKma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赋能实体经济的第一步,未来AKmax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将对接更多实体企业,帮助企业借助通证经济实现转型再发展,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