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区块链风险公司Placeholder创始人克里斯·伯尼斯克:比特币到2021年可以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上限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区块链风险公司Placeholder创始人克里斯·伯尼斯克:比特币到2021年可以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上限

发布时间:2019/05/14 区块链新闻 浏览:894

 
近日,区块链风险投资公司Placeholder的创始人克里斯·伯尼斯克(Chris Burniske)在Etheral Summit上解释说,他预计未来几年加密市场将大幅增长。比特币(BTC)最近已达到7,000美元,是数字资产在7个多月内达到的最高点。
这可能是在BTC硬币市值达到1,000,000,000,000美元水平之前的最后一次牛市?让我们来看看这位着名的以密码为重点的风险资本家在他发表这些言论时会看到什么,这些言论很可能是真实的。
比特币似乎正在恢复
2018年的负面似乎已经落后于我们,市场开始呈现积极趋势。根据Burniske的说法,比特币可能会经历一次超过1万亿美元市值的激增。与此同时,他认为在下一个牛市之后,比特币将达到3万亿美元的硬币市值。
“如果波动率减半,”他说“到2021年,比特币的市值可能会达到1万亿美元。在下一次牛市中,所有加密都可能达到3万亿美元。”
这个BTC预测非常看好比特币的价格,这个价格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增长,自2018年12月触底以来价格翻了一倍以上。虽然他对比特币持乐观态度,但他不确定下一个牛市是否开始。
他认为市场仍然非常看跌,因为正面消息爆发时没有反应。他特别提到了2018年STO筹集的4.22亿美元,而2017年为2200万美元。
他接着说,市场情绪可能会以非常迅速的方式发生变化。不过,他表示,下一个牛市可能是最后一个显示数字资产价格如此强劲变化的牛市。有不同的分析师也试图将预测模型带入加密空间。
根据Burniske的说法,这些模型开始依赖的价格越多,价格就会开始变得可预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