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安全研究实验室SRLabs报告:ETH上的大量奇偶校验和Geth节点更新不足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安全研究实验室SRLabs报告:ETH上的大量奇偶校验和Geth节点更新不足

发布时间:2019/05/18 区块链新闻 浏览:1033

 
目前,安全性是区块链技术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所有许多前景和用途加上这项技术不太柔韧的事实是其使用增加的驱动因素。
但是,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黑客几乎总能找到一种方法来规避措施或破坏某些安全漏洞。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会不断进行安全检查,预测威胁并发布解决方案以防止漏洞。
平价
尽管已知存在威胁的可能性,但安全研究实验室(SRLab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即使发布安全更新,仍然没有修补在Parity上运行的多达三分之一的以太坊节点。
具体而言,SRLabs已经注意到问题是严重的拒绝服务(DoS)错误,该错误影响了以太坊奇偶校验客户端导致严重缺陷。这个漏洞非常严重,可以被黑客操纵,如果他们能够远程控制51%,他们很容易压倒网络并造成许多致命错误。
在2月份的某个时候,Parity发布了一个官方更新,并要求每个人都运行他们的软件,下载并安装新的更新。但是,该报告指出“到目前为止只有三分之二的节点已被修补。”
该报告还显示出更令人惊讶的疏忽,称Parity上至少有30%的节点仍然没有使用3月2日发布的另一个补丁。此外,至少有7%的Parity节点目前运行在该软件的一个版本上,对于自2018年7月以来被注意到并修补的缺陷而言,它是无法防范的。
在3月的某个时候,BitMEX也发现其Ethereum Parity完整节点有一个错误,尽管他们注意到通过该错误严重破坏的可能性相当低。
该报告还显示了对Geth的疏忽。它说:
“根据他们公布的标题,在ethernodes.org上可见的大约44%的Geth节点低于版本v.1.8.20,这是一个安全关键的更新,在我们测量之前两个月发布。”
该报告指出,这些数字太大,可能被利用,最终会破坏整个网络,因为“打破以太坊网络的骨干只需要崩溃一些节点。”
根据该报告,Parity的更新程序存在一定的不可靠性。即使它自动运行,它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几乎完全依赖于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
在这里,必须始终更新合同中的数据,并且合同指向的所有数据必须始终可用于所有节点。所涉及的配置细节使得该过程非常容易出错,并且最终可能是大量节点未被更新的原因。
另一方面,Geth不使用自动系统,这也可能是正确更新节点数量如此之低的直接原因。
SRLabs指出,解决此问题的最佳方法是优化更新过程。这应该确定可能影响及时和正确安装更新的节点所面临的缺点和挑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